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67,黑店(三)

167,黑店(三)

“甄承,能不能帮我找个洗澡的地方,我都已经九天没洗澡了,实在是太难受了。”王灵妃终于忍不住对甄承开口道。

甄承这个头大,他央求道:“我的姑奶奶,这荒山野岭的,我上哪去给你找洗澡的地方?要不您就将就一下在这附近的河里洗一洗?”

王灵妃言辞拒绝道:“不行!万一你偷看怎么办?”

甄承这个无奈,只能一再保证道:“我不看行了吧,绝对不看。”

“我不管,你快点给我找个洗澡的地方,要不我就告诉晴明,说你这一路上欺负我。”

脑仁中开始响起嗡嗡声,甄承是真的头大,他十份后悔当初怎么就答应了这个大小姐的条件。

“我发誓,如果我偷看的话就让我的双眼失明,这辈子都看不到任何东西。”

王灵妃又说道:“就算你发誓也没用啊,你不看,这里不还是有三个……”

不等王灵妃的话说完,小白就不耐烦的说道:“女人,我才懒得看你呢,要知道狐族女子可要比你好看多了!”

小白这下点了王灵妃的炸药桶,王灵妃气恼道:“甄承,你也不管管,这难道不是你和晴明养的宠物吗?”

“女人!你说谁是宠物?别忘了这一路上谁才是最没用的一个,你充其量顶多也就是个交通工具罢了!”小白的这些词都是从甄承那里学来的,概括能力很强。

王灵妃被气的七窍生烟:“你才是交通工具!甄承~你总不能看着一个宠物欺负我吧。”

甄承和楚云飞都悄悄的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就算甄承再厉害,他还是敌不过王灵妃的大小姐脾气,而楚云飞是根本不敢去招惹王灵妃,这是实力所限,如果他能打过王灵妃,他早就跑了。

就在王灵妃和小白吵的不可开交的时候,楚云飞忽然说道:“前面好像有人的气息,而且很多。”这几天小白没事就教楚云飞辨别气息。要带着个魂上路,总不能让他一路都打酱油吧,好歹也好有些用处。小白的想法很简单,只要等它把楚云飞培养出来,那它就可以做甩手掌柜的了,也用不着被甄承呼来喝去的。

在楚云飞的提醒下,小白也确定了一下楚云飞所说的方向肯定道:“不错,前面的确有人的气息,大概有二十多个人呢。”

这次王灵妃找甄承确认,不过甄承可说不上来,这种能力似乎只有自身是阴气属性的才能掌握。

走了十几分钟,眼前果然出现了一个客栈模样的地方,只不过看上去这客栈有些年代了,那牌匾破旧的不成样子,底部还有裂纹。

“福来客栈”

王灵妃看着那老旧的牌匾,心中有些不太确定要不要进去。

自从遇到了那些傀和山贼之后,王灵妃就十份小心,哪怕在路上遇到砍柴人也尽量不多说一句话,陌生人给的食物和水她更是不敢吃。

但不进去的话,包袱中的干粮已经吃的差不多了,顶多再能坚持两天时间,如果再不做补充的话,恐怕只能肯树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