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70,黑店(六)

170,黑店(六)

“那个女人你认识?”王灵妃问道。

楚云飞答道:“不瞒您,其实那是我未过门的媳妇,我回到村子之后以为村子的人都死了,所以也没有去找她,没想到再次重逢却是这般光景。”

甄承冷生道:“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甄承说的掷地有声,将他们都给说愣了。

可楚云飞下一句话让甄承差点没气的吐血。

“大哥,你说的这是什么意思?”

甄承没好气的说道:“你在外面烧杀抢掠,可这些报应都应验在了你亲人的身上,虽然她是你未过门的媳妇,但从你的反应不难看出,你对她的感情很深。你在大王山是享福了,可你未过门的妻子却遭受如此劫难,这些都是你的业报啊。”

楚云飞沉默了一会,用凄婉的声音哀求道:“大哥,请你一定要救救她,只要能让她过上好日子,我情愿去承受地狱轮回之苦,我知道错了,知道错了啊。”说道最后,楚云飞已经带上了一点哭腔,看来他的确十份后悔。

甄承安慰道:“行了行了,你求我也没什么用,你要知道王大小姐才是我们之中最大的金主,那掌柜的不是将你未婚妻买来的嘛,我们商量一下再将她买过来不久行了,然后在找一个比较安宁的地方安置她就可以了。”

楚云飞喜出望外道:“还请王大小姐救救我妻子,我楚云飞当牛做马一定会报答王大小姐的大恩大德。”

王灵妃没想到楚云飞还有这么有情有义的一面,对他的感官又有所改变,当即安慰道:“没事,你放心吧,我一定会把你未过门的妻子就出来的。”

得到了王灵妃的保证,楚云飞这才安静下来。

小白刚才一直没啃声,此刻它才不急不缓的说道:“那个胖子身边黑气环绕,肯定也不是什么好人,而且这里地处偏僻,还能有这么多人,这里一定不简单,有些事情还是要当心才好。”

小白这么一说,楚云飞又不淡定了,她慌忙哀求道:“王大小姐,求你一定要,一定要救救我家娘子啊。”

王灵妃没好气道:“不是都答应你了么,你怎么还这么多废话,如果你再敢呱噪,你未婚妻我会救出来,但在你们相逢之前,我就先让你灰飞烟灭!”

楚云飞这才想起来,眼前的这个姑奶奶可不是救苦救难的活菩萨,她灭杀起魂魄来是眼睛都不会眨一下的,于是马上闭上了嘴。

店小二带着谄媚的笑容端上了王灵妃所要的牛肉和酒,她刚架起一筷子,向另一边的两桌人看了看发现四个人都在盯着她,那眼神让王灵妃十份的不舒服,就像是再看一件精致的艺术品一样。

王灵妃自然能想到这些人脑子里装的是什么东西,她起身对店小二说道:“给我端房里去吧,还有,快点给我准备洗澡水。”

店小二又将牛肉和酒放进了托盘,然后殷勤的为王灵妃带路,将她引到了后院。

坐在大厅的四个人对视一眼,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