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72,黑店(八)

172,黑店(八)

王灵妃走进了屏风,小白和甄承再次现身,他们两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那半透明的花纹屏风,似乎想要看出点什么东西来。

小白小声说道:“去吧,我不会说的。”

甄承摇摇头:“说什么呢,我可是正人君子,说不看就不看。”

小白纳闷道:“这可是一个好机会啊,你想这样白白错过?”没想到小白竟然还是个老司机!

甄承这个内心纠结啊,从小到大他还没经历过这么刺激的事情呢,偷看女孩子洗澡?虽然也做过一些成人该做的事情,可这种心情却是以前从来都没有体会过的。

看着一件件衣物搭上了屏风,甄承的内心就好像有一只只的小蚂蚁在拉回的爬动,心痒难耐啊。

楚云飞也凑了过来,他试探的问甄承:“大哥,要不你去偷偷瞄上一眼,我绝对不会说的。”这么好的拍马屁的机会,楚云飞是不想错过的,虽然他不知道什么叫做人生四大铁,可他却明白,只要甄承偷看过王灵妃洗澡之后,那么他们的关系将拉进一大步。

面对这两个家伙的怂恿,甄承坚定的摇了摇头,他对小白说道:“难道晴明以前也干过这种事情?”

小白自豪的说道:“你别看晴明平时挺孤傲的,可那次要不是我的鼓励,他是绝对不敢去偷看安倍沙罗洗澡的!”

甄承翻了个白眼,这不是人性的扭曲,也不是道德的沦丧,老司机开起车来根本就不会给你下车的机会。然后他问对楚云飞:“你偷看过你未婚妻洗澡吗?”

楚云飞蔫蔫的回道:“以前有机会来着,可是我不敢。”

甄承叹息了一声,看了看小白,再看看楚云飞,这老司机和新司机的差别一目了然,而且不知道怎么的,他开始有些鄙视楚云飞了,也许这就是身为男人的自傲吧。

随着一件件的衣服被挂在屏风上,王灵妃终于开始洗澡了,水声传入了甄承的耳朵中,就像是再说:来吧,来吧,快来吧。

小白看着甄承目光中也渐渐产生了一丝鄙夷之色,它的三观还是偏向大男子主义的。

另一边楚云飞的目光也从敬畏渐渐变成了挑衅。

似乎他们已经认定甄承不敢上前了。

这还得了?饱不饱眼福是其次,但要是让着两个家伙瞧不起的话,还怎么坐这个带头大哥的位子,这可是人生的一个重大污点,男人嘛,就不能说不行!

甄承壮起胆子,开始缓缓的靠近屏风。

就在这时,门外忽然响起了店小二的声音:“客观,您要不要吃晚饭?您要是吃,我就吩咐厨房去准备。”这一生叫的太突然,甄承做贼心虚,险些吓得叫出声来,似乎有一种叫做冷汗的东西从他的额头上流了下来。

要知道甄承自从重生以来还不知道冷汗是什么滋味呢,就算是罗天大醮上面对八尾灵狐和赵归真,他也没有感到如此害怕,难道是王灵妃给他的压力太大?

小白不屑的说了一声:“胆小鬼!”

楚云飞也在小声的嘀咕着。

虽然他们的语言不通,可这一切都灌进了甄承的耳朵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