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79,黑店(十四)

179,黑店(十四)

黑袍人没有理睬店小二,而是缓缓的向王灵妃走去,而且从黑袍下伸出了一支枯槁的手,模样就和那些傀所附身的尸体差不多。

每次见到黑袍人用蛊术,胖掌柜和店小二就是一阵的激灵,那些虫子恐怖的模样,只要看一眼就会做噩梦的。

就在黑袍人快要走近王灵妃的时候,李秀娟一把抱住了黑袍人的大腿,嘴上疯狂呼喊着:“你不能伤害她,不能,不能!”

不过等李秀娟抱住黑袍人的大腿时,一种别样的感觉通过皮肤传达给了李秀娟。

黑袍的黑袍看似宽大,可实际上大腿上的肉也就一点点,恐怕还没李秀娟的胳膊粗呢,不过那大腿上似乎有什么东西在蠕动,又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快速乱窜,总之在抱着黑袍人的时候让李秀娟十份的不安,好像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会十份吓人。

果不其然,被李秀娟抱住的黑袍人又发出一声怪笑,几十条虫蛊从黑袍人的衣袖、黑袍下摆、兜帽中钻出来,这些虫子各个模样怪异,而且色彩斑斓,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

有几条飞快的向李秀娟的裤腿窜去,那场面别提有多恐怖了,哪怕面对大一点的怪物都不会有这种恐怖的感觉。

甄承也是看的头皮发麻,这对于害怕虫子的人来说简直就是噩梦!

可以想象,如果让这些虫子钻入李秀娟的裤腿中,那么绝对没有好结果。

在小木盒中的楚云飞终于安奈不住,就算是魂飞魄散,他也不能再看到李秀娟受苦。

楚云飞钻出木盒的时候身上散发出一种比较强烈的阴气,整个房间中的气温骤降,他这是打算拼命了!而且就算是胖掌柜和店小二,都能看到楚云飞那模糊的影子。

黑袍人用非常淡然的语气说道:“果然有阴魂,正好用你来炼制魂火!”说罢抬起手来,那枯槁的手掌上出现了一块阴气比楚云飞更加重的一块木片,那木片上还有模糊不清的花纹。

本来楚云飞是想扑向那黑袍人,但却没想到黑袍人祭出木片的同时,楚云飞就感到一股强大的吸力,整个身体都向那木片倾斜而去。

眼下再想演戏已经是不可能了,就算不去管楚云飞,李秀娟那边的虫子眼看已经快要钻进她的裤腿了,甄承一身怒吼显现出身形,同时接近李秀娟的虫子身上也冒出了一团团炽烈的火焰,开始在地上疯狂挣扎。

甄承现身的同时,小白也显出身形来,一股淡蓝色的光芒向黑袍人手中的木片疾射而去。

木片被射中弹飞出去,楚云飞也摆脱了木片的吸附力,再一次向那黑袍人扑去。

甄承一把拉开了抱着黑袍人的李秀娟,小白张开嘴咬住了楚云飞的魂。

这个黑袍人太过诡异,随随便便接触唯恐发生什么不可预测的事情。

甄承和小白都已经现身,王灵妃就再没有装下去的意义了,她从炕上爬起来,伸手摸住了妖刀,也想要加入战局,可那醉春风的药劲还没过,她还是感觉到一阵阵的眩晕之感。

那胖子和店小二看到此处,都是不自觉的双腿发软,原本以为这貌美女子是只肥羊,没想到事情却变成了这样,早知道当初就不让她住进店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