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81,黑店(十六)

181,黑店(十六)

甄承原本只是想借一下正一门的名头来吓唬一下这个黑袍人,没想到黑袍人再次伸出手,手中的木片开始放出淡淡的绿色光芒,而地上的那些虫子竟然开始陆陆续续的穿过火墙,最可怕的是穿过火墙的虫子竟然是完好无损的,这就说明甄承的火焰已经对这些虫子没有了威胁。

甄承骂了一声,用手指弹出小小的火球射向那些正在往炕头上爬的虫子。

在火球将要碰到那些虫子的时候,虫子身上散发出淡淡的绿光。火球炸裂,只是阻挡住了虫子前进的速度,似乎并没有对它们产生多大的影响。

甄承有点懵了,刚才用火烧这些虫子没有丝毫的困难,本来大多数虫子身体中所含的蛋白质较多,能加速燃烧的,可现在那些虫子火炕瞬间提升了好几个档次,这样下去他是不怕什么的,王灵妃也应该还好,可李秀娟就要遭殃了,此刻李秀娟已经躲在了角落里,看样子刚才抱住那黑袍人的大腿时,对她产生了不小的阴影。

一切的缘由都应该是那个木片所造成的,只要解决了那个木片,相信这些虫子就会回归本来模样,成为燃烧的原料。

甄承再次举起手掌,他这次又多用上了五成力道。不求能击杀这个黑袍祭祀,可要先将眼前的难关度过,几十道电弧向着黑袍祭祀飞去。

在甄承举起手掌的时候,那黑袍祭祀就知道甄承要干什么了,再次挥舞衣袖,阻挡住了甄承电弧,只不过这次的阻挡并不像上次那样轻松了,电弧击穿了黑袍人的衣袖,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一根粗大的不像话的血管在黑袍中上下起伏。

甄承都不敢想象当着黑袍人脱去黑袍的时候到底是什么模样的了,数不清的蛊虫,还有粗大的血管,那模样真不知道有多狰狞恐怖!

被击穿了黑袍,那黑袍人的语气中显然带上了一丝怒气:“哼,本来我还想完好无损的将你带回去,可你既然不识抬举,那我也只好用另一种方法了,那就是直接将你炼制!”

黑袍人再次祭出木片,这次那木片上散发出强烈的绿光,整个房屋中阴风大作,一种会飞的虫子冲黑袍中钻出,停留在黑袍人的身边。

甄承有些头大了,在地上爬着的虫子还没解决呢,这又来了会飞的!

甄承从王灵妃手中拿过妖刀,只要那些飞的虫子敢过来,他就会毫不留情的砍下去。

黑袍人嗤笑一声:“你太小看我的飞影蛊了,它们的速度可不是你所想象的!”说罢黑袍人一挥手,那些飞影蛊直接冲了过来,而且那速度快的令人咋舌,几乎快要媲美子弹的速度了。

甄承将王灵妃和李秀娟护在身上,那些飞影蛊一个个的打在甄承的身上,并没有将甄承的身体打出任何伤痕,可却在他的身上留下了点点的绿色液体,那是飞影蛊内体的汁液。

甄承只觉得体内的力量在一点点的挥发,好像通过那些汁液在一点点的向外散发,房间内的温度也有明显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