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82,黑店(十七)

182,黑店(十七)

黑袍隔着火墙仔细观察这甄承的变化,看到飞影蛊体内的汁液有效果之后,放肆笑道:“怎么样,灵。这飞影蛊的滋味不错吧,这可是专门对付灵的蛊虫,它们体内的汁液能快速挥发灵的力量,用不了多久,你就不得不回到器物中去了。”

甄承感觉越来越虚弱,恐怕用不了多长时间,就甄承会像这个祭祀所说,要回到妖刀之中了。

忽然甄承感觉到妖刀之中有了一下非常强烈的共鸣,然后整个祭坛在这个时刻开始剧烈沸腾起来。虽然那种虚弱的感觉任就存在,可甄承这时却可以使用全部的力量对祭祀进行致命一击了,从刚才的情况来看,甄承要使用全力的话,那祭祀肯定是无法抵挡的,而甄承的后果就不知道会怎么样了。

不管怎么说,先打败这个祭祀才是重中之重,之后的事情之后在解决。

甄承刚想伸出双手,进行全力一击的时候,就听见院落外的小白惊叫一声:“晴明!”

小白的惊叫打断了甄承的攻击,他扭头向窗外看去,发现院落中的确站着一个人,无论是身材还是衣服的样子,都和晴明一般无二。

甄承的心中涌上一股热血,怪不得妖刀中有一种共鸣之感,却是晴明来帮他了。

晴明是背对着房屋的,所以甄承只能看见晴明背影,他的头发蓬乱,身体向前躬着,衣服上满是污渍,好像很多天都没洗漱过了。

甄承大喝一声:“晴明,快来帮忙!”

背对着甄承的晴明似乎被甄承的这声叫的颤抖了一下,身体之中发出了无数的黑色鞭子向屋中涌来,目标正是那个黑袍祭祀。

黑色的鞭子进入屋中之后不断的抽打着黑袍人的胸口,就是那个粗大血管的地方,不一会黑袍之下的一个肉瘤在显现在了甄承的眼前。

黑袍人怒吼道:“难道……难道真的只正一门的人来帮忙了?我们的计划已经败露了?”

既然晴明已经出现,那么甄承也就再无后顾之忧,而且看情况现在的晴明已经非常厉害,虽然不知道那些黑色的像鞭子一样的东西是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晴明现在绝对可以在大唐独当一面,至少眼前这个祭祀晴明一个人就能对付得了。

黑袍人胸口上的肉瘤有两拳大小,起伏的幅度非常大,看的时间久了,似乎那就是一个心脏,裸露在外的心脏!

甄承不管三七二十一,黑袍人此刻被晴明所伤,再也无法挥袖来阻挡甄承的电弧了。

一道粗大的电弧向黑袍人胸口上的肉瘤射去,粗大的电弧散发出强烈的光芒,准确无误的击中了肉瘤。

黑袍人惨叫一声,跌坐在了房门口,用非常虚弱的声音威胁道:“哼,要是杀了我,我们寨子里的人是不会放过你们的!”

黑袍人重伤,那些虫子也开始如潮水一样开始回归黑袍人的体内,好像这些虫子都是被黑袍人的意志所控制的。

甄承也赶到十份的虚弱,不过能再次见到晴明,也要多亏了这个黑袍人呢。

不过当他再次看向院落中的时候,晴明不见了,小白也不见了,只有正在昏迷中的胖子掌柜和店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