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86,霸气女子

186,霸气女子

“受伤了?”王灵妃的脸色骤变,这好好的,小白怎么会受伤呢?

王灵妃赶忙从炕头上坐起,想要跟着楚云飞去寻找小白,不过她看了一眼店小二后,让李秀娟找了一根绳子,将二人给绑了起来交给了李秀娟,王灵妃还有些话要问,只要李秀娟弄不死这两个人就可以了。

李秀娟坚定的点点头,眼中不再有迷茫和懦弱,而是相反的坚定与刚毅。

楚云飞有些奇怪,跟着王灵妃出了院落。

还没等楚云飞开口询问,王灵妃就急急忙忙的来到了大厅,此时大厅中有八个壮汉,正在喝酒玩乐,看到王灵妃的时候,几个人的眼中闪过一丝笑意。

其中一名壮汉拦住了王灵妃的去路:“小娘子,都这么晚了,你急急忙忙的是要去哪里啊?”

另一名大汉调笑道:“莫不是去找情郎私会?”

“小娘子,这山中常有野兽出没,听说还有妖鬼呢,还是乖乖的留在这里,只要陪我们哥几个玩玩,我们就陪你去找情郎,如何?”

“我看你也别找什么情郎了,这里这么多人,你随便挑一个岂不更好?你要是愿意,天天都能换情郎呢。”

接下来这几个人的口中污言秽语不断,甚至都有些不堪入耳。

如果王灵妃没事,倒是有兴趣和这几个壮汉好好的玩玩,好让他们知道眼睛是应该长在脸上而不是屁股上的,可她现在心系小白和晴明,哪有功夫和他们瞎扯淡,于是比较客气的说道:“滚开!”

王灵妃说完之后,整个大厅一阵的哄笑:“哈哈哈,没想到小娘子还挺有脾气的,我喜欢这种烈马,这样才更有意思。”说着拦住王灵妃的那大汉还想要伸手去摸王灵妃的脸蛋。

王灵妃已经怒道了极点,她觉得和这些人已经没必要废话了,于是手腕一番,手中的妖刀直接割破了那壮汉的喉咙,死尸应声倒地。

突入起来的变故让所有人一呆,他们是比较喜欢性子刚烈的女子,可并不代表他们喜欢杀人不眨眼的人。

剩下的七个壮汉纷纷起身,手中拿起了各式各样的兵器,显然是不想让王灵妃顺利离开客栈了。

王灵妃皱眉道:“你们真的想要找死吗?”

“小娘皮,今天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生不如死!”其中一个壮汉拎着一柄大锤就冲了过来。

王灵妃面色冰冷,手起刀落又解决了一个壮汉,那动作快的让人有些咋舌,刚刚还咋咋呼呼的壮汉们当即就哑了火,各个面色呆滞的看着王灵妃,一时间不知道是该上还是该跑。

就在这时,一个大胡子从后院走进了大厅,看到地上的两句尸体时,怒吼道:“老四,老五!”然后就对王灵妃目露凶光。

其他大汉仿佛此刻找到了主心骨,都叫嚷道:“大哥,就是这个小娘皮杀了……”话还没说完,整个大厅中又忽然安静了。

因为王灵妃再次出刀,那名大胡子双眼中满含着不可置信倒在了血泊之中。

王灵妃甩了甩刀上的血迹,对其他人冷声道:“在我回来之前,你们谁都不准离开,谁要是敢逃跑,我会让他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