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88,碍眼的山鬼

188,碍眼的山鬼

将小白兜在外衣之中,王灵妃试了试,发现没有任何问题,当她提着小白转身时,差点没吓一跳,因为现在的楚云飞已经变了模样,他双眼通红的盯着外衣之中的小白,脸上尽是疯狂之色,嘴角还有缕缕的阴气在向外冒,像极了口水。

看到楚云飞这样,王灵妃自然知道楚云飞有点不对劲,她小心的问道:“你怎么了?想要干什么?”

楚云飞的口齿不清,用非常含糊声音重复着一句话:“给我……给我……快给我……给我吧。”

王灵妃将小白藏在了身后,用妖刀挡在身前:“怎么,救出了你未婚妻你就翻脸不认人了?”

楚云飞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他还是在不断的重复着:“给我……快给我!”此时的楚云飞似乎也在极力的克制一种贪婪的情绪,他开始摇头,用手抱着脑袋,嘴中虽然重复着那句话,但在重复几次之后又用含糊不清的声音否定道:“不要……给我……不能……给我……不不不!”楚云飞怒吼一声,原本淡淡的身体开始凝实起来,抱着头开始疯狂争扎。

王灵妃虽然不明白楚云飞发生了什么状况,但她知道此刻的楚云飞绝对有异样,于是她将兜着小白的外衣又紧了紧说道:“你稍稍克制一下,回去之后就好了。”

忽然一道寒冷的阴气从王灵妃的侧面疾射而来。

王灵妃心中一紧,没有马上回头去看,而是低头躲过了那道阴气的攻击,随后才才扭过头望去。

在王灵妃的左边飘着两道几乎已经凝成实体的鬼魂,一老太太,一个老头。

老太太怪笑道:“啧啧啧,没想到这女娃子还挺有本事的,看来不是普通人,莫不是道士吧。”

老头否认道:“我看是个侠客,你没看她拿的是刀吗?你见过那个道士是拿刀的?不都是那剑的吗?”

老太太争辩道:“道士怎么就不能拿刀了?谁说道士非要那剑的?”

老头也丝毫不服软:“道士就是那剑,那剑的!”

王灵妃可没工夫听这两个鬼争吵,此刻楚云飞已经在疯狂的边缘,她不想伤害楚云飞,她还想让李秀娟看看楚云飞呢。

于是王灵妃拿出了一道黄色符咒,凭空点燃了符咒就向那两个鬼丢了过去。

老头和老太太闪在两旁,老太太得意道:“怎么样,我说是道士吧。”

老头一脸的怒色,也不回答老太太,而是化作了一股强烈的阴气攻向了王灵妃。

王灵妃挥舞妖刀,直接向冲来的老头身上看去。

那老头根本就没在意妖刀,普通的刀剑可是上不了他的,但妖刀可不是普通的刀剑,在妖刀碰到老头的身体时,妖刀身上散发出了强烈的光芒,老头的身体被斜着砍掉了一部分,模样有些吓人。

老头惨叫一声,惊呼道:“法……法宝!”

老太太退后了一点惊疑道:“法器!这难道是个修行高深的道士?”

王灵妃冷冷的说道:“不想死的话就给我滚开,我现在可没功夫陪你们玩!”

老头和老太太默默的后退,拥有法宝的道士他们是惹不起的。

但就在两个鬼魂萌生退意的时候,周围又出现了几十只漂浮在空中的鬼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