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89,危难时刻显身手

189,危难时刻显身手

那些新出现的鬼魂有的怪笑,有的哭泣,有的面色阴冷,有的笑容温和,但它们的目的都只有一个,那就是王灵妃外套中的小白。

“将那个灵狐留下,你就可以走了!”其中一个体形稍大一点的鬼魂威胁道。

“嘿嘿,留下……留下!”有小鬼开始附和。

王灵妃叹息了一声:“今天的麻烦好像有点多啊。”

那大鬼喝到:“女娃子,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我已经给过你机会了!”

王灵妃拿出几十张黄色符咒,引燃之后直接丢向了浩浩荡荡的鬼群。

有的鬼魂躲开了,有的鬼魂却躲闪不及沾染上了那些符咒,身体顿时开始燃烧,一声声的惨叫开始回荡在山谷之间。

那大鬼面色一愣,号令道:“小的们,给我上!”

剩下的鬼魂开始散发身上的阴气,向着王灵妃冲去。

又妖刀在手,王灵妃根本不怕这些鬼魂,有几只鬼魂很快就被王灵妃斩的魂飞魄散。

王灵妃刚想得意一下,就发现山谷中又多出了上百道阴气,整个山谷密密麻麻的都被鬼魂所占领,它们的目标自然不必多说,就是受伤后的小白。

王灵妃看着外一种的小白惨然一笑:“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啊!”

就在这时,楚云飞终于无法抵挡小白的诱惑,向王灵妃冲了过去。

别的鬼魂王灵妃可是毫无顾忌的斩杀,但楚云飞……

无奈之下,王灵妃只好左躲右闪,想要避开楚云飞的锋芒。

楚云飞开始攻击,其他鬼魂也不客气,虽然知道这道士手中的刀十份凶悍,可如果能品尝一下那个灵狐,这个险还是值得冒的。

山谷中顿时阴风大作群魔乱舞。

王灵妃一边斩杀冲上来的鬼魂,一边躲避楚云飞,这让她陷入了被动。

虽然妖刀对鬼魂几乎是碰到就是挨到就亡,可王灵妃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再加上要躲避楚云飞,她很快就被其他鬼怪的阴气所伤,小腿上被阴气击中的地方虽然一点也不疼,可酸麻的感觉传来,让她有些迟钝。

王灵妃受伤,那些鬼魂更加兴奋了,已经有鬼魂盯准了小白,小白身上的伤口在那些鬼魂的吸食之下已经渐渐变得黯淡,而小白的表情更加痛苦,真像是被什么东西咬了一口似得。

王灵妃已经快要撑不住了,为了不让小白继续受伤,她将小白抱在怀里,可小白所散发出的阴气让她更加受不了,疲乏渐渐侵袭着她的身体。

王灵妃一边斩杀鬼魂一边骂:“甄承,你还不出来!如果你再不出来的话,家王小姐今天就要和这些鬼魂同流合污了!”

甄承可比王灵妃还要焦急,如果他能现身的话,这些鬼魂几乎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灭杀,可坏就坏在他现在连和王灵妃交流的能力都没有,又怎么可能帮王灵妃来抵挡这些鬼魂呢。

甄承几乎是用上了所有的力量,怒吼了一声:“钩镇!”

几乎是在同一时间,王灵妃的身前出现了一支全身火红的大猩猩,她身上所散发出来的红光,让整个山谷中的阴森气氛一扫而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