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96,红崖山(七)

196,红崖山(七)

王灵妃在小白这里碰了一鼻子灰,一脸怨气的看着甄承,就好像是甄承招惹了她了一样。

甄承也是非常的无奈,只能默默的走到一边,不敢再去招惹王灵妃。

既然甄承已经出现,那就不用再让小白遭受奔波之苦,所以他们决定留在原地,等待小白的恢复。

甄承点起火堆,和王灵妃对面而坐。

漫漫长夜无心睡眠,而王灵妃似乎又没有和甄承聊天的意思,似乎是在想什么心事。

甄承闲的有些无聊,就四处去逛逛,主要还是为了看看有什么潜在的威胁。

因为甄承本身所散发出来的阳气,所以鬼魂根本不敢靠近这里,连鬼王都被甄承轻松搞定,那其他小鬼自然是不在话下,连露面的勇气都没有。

搜索了半天,甄承只发现了一个完全无害,而且有些呆萌的小鬼,大概也就有七八岁的样子,刚开始的时候因为甄承自身所散发出来的阳气让他十分的畏惧,可后来甄承收敛自身阳气之后,那小鬼表现的很活跃,甚至还表现的和甄承很亲近。

好吧,甄承还不知道原来自己这么招小鬼喜爱:“小鬼,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

小鬼笑嘻嘻的答道:“大哥哥,这里名叫红崖山。以前这里可死过好多人呢。”

这点甄承倒是料到了,没死过很多人会有那么多的鬼魂出现嘛。

“这里有没有什么特别厉害的东西,比如鬼啊神啊之类的,或者说异族的萨满祭司。”甄承就是碰运气问问,也许能得到那个米祭祀更多的信息呢?

小鬼答道:“这里常出现的有两个鬼王,一个非常壮实喜欢人前显胜,另一个特别阴险,最喜欢藏在众多弱小的鬼中偷袭别人。”

甄承想了想,那个喜欢人前显胜的大概就是他在山谷中灭掉的那个鬼王吧,而那个比较阴险的很可能也出现了,只不过另一只鬼王也许想要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但甄承的出现打乱了它的计划,所以才不得不逃走的。看来在这红崖山区域内活动,还必须要小心另外一只鬼王才行。

那小鬼想了想又说道:“对了,最近还出现了一个打扮十份怪异的老太太,一到晚上就四处搜集魂魄,两个鬼王联手才挫败了她,这两天倒是消停多了,你要是遇到那个老太太一定要小心啊,别看你阳气旺盛,可遇到那个老太太可不一定能胜过她,尤其是她还拥有一件怪异的法宝,本身还能招出好多好多虫子。”

这个小鬼说的老太太大概就是那个米祭祀吧,也不知道她到底想要干什么,白天害人晚上害鬼,还真是一点也不消停啊。

甄承刚想问两句米祭祀的消息,那小鬼似是又想到了什么:“还有还有,这红崖山中有三个已经化魔的鬼王,就算是在白天,也能化作人形,只不过它们一般不出手的,对普通人更是没兴趣,不过你这么强,说不定它们会对你产生争斗之心呢?”

没想到这小小的地界这么热闹,三方势力都能和平相处下来,为了收集更多的信息,甄承问道:“那你知道那三个已经化魔的鬼王长什么样子吗?”

小鬼迷茫的摇了摇头,可能它也没有见过。

甄承看向了王灵妃那边,但愿那三个化魔的鬼王对小白没兴趣。

小鬼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扭过头的甄承,嘴角露出了一丝得逞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