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01,红崖山(十二)

201,红崖山(十二)

二人想了半天,也没发现有什么可疑的地方,如果说可疑,那就是大厅有些太干净了,昨天那群山贼喝酒**王灵妃,按理来说在角角落落中应该残留下一下垃圾才对,可大厅太干净了,而且还有一些非藏淡的红色,也不知道那红色是什么。

王灵妃根本就没发现这些细节,她的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在店小二的身上了,哪有功夫去注意其他东西。

王灵妃打了个哈欠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先睡一觉再说,昨晚折腾了一夜,我要先好好睡一觉了。”因为甄承已经恢复了力量,所以王灵妃表现的有些肆无忌惮,就算是那个醉春风再吃上一遍,王灵妃也不怕。

“行,你先睡吧,如果有什么情况我会叫你的。”王灵妃能安心休息,甄承可不行,再说他也用不着睡觉。

店小二慌慌张张的拿着托盘走了进来,上面放着三道小菜和两个雪白的馒头,只是菜品的样子并没有昨天好看。

王灵妃瞄了一眼店小二,吓得店小二赶忙解释:“您放心,这里面绝对没有醉春风,您就算再借给我上百个胆子,我也不敢做那些事情了。”

王灵妃一撇嘴:“我的是这菜怎么炒的这么难看,你以为你怕你的醉春风?”

店小二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赔笑道:“您说的是这呀,掌柜的听说你要吃饭,亲自下厨给您做的,论品相肯定没有李姐做的好,但李姐我们是不敢再使唤了,她可是您的朋友,您要是觉得碍眼,那我再去让掌柜的炒两盘?”

王灵妃一摆手:“行了,不用了,水烧好没有,我等着洗脸呢。”

“马上就好,马上就好了。”

这是院外响起了一个声音:“小二,小二!你们这个店的里的人今天都死光了?怎么一个人都没有。”

店小二一脸歉意的看着王灵妃,王灵妃一摆手示意他可以走了。

店小二一甩肩上的毛巾大喊道:“客官您稍等,我这就来了。”

这店小二甄承倒是没看出什么猫腻,只是态度相比昨天更恭敬了,而且多了一份敬畏之心。

“小白,你看出什么异常没有?”

小白说道:“没什么异常,就是觉得那个中年文士有点奇怪。”

小白这么一说,甄承也感觉到奇怪了,因为中年文士身上的白光非常单薄,相比起正常人的白光还要淡薄三分,这明显就是刚出生的婴儿或者垂死的老人身上才有的光芒,但看那中年文士脸上红光满面,中气十足,根本就不像是个垂死之人。

“你说那文士有什么奇怪的?”

“难道你进门的时候没看到嘛,他的衣服上有点脏,而且好像还染着血迹。”

“有吗?”甄承还真没发现那中年文士的这种异样。

小白肯定道:“我肯定不会看错的,因为我看人一般都是从脚下往上开始看的,所以一进门我就注意到了这个细节,而且他穿衣服的样子好像是故意将那些血迹藏在了身后,如果不注意的话根本是看不到的。”

血迹?难道他们是昨晚来的?而且在来之前还干过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