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02,红崖山(十三)

202,红崖山(十三)

王灵妃吃的差不多了,店小二也将热水端了上来,在甄承的建议下,王灵妃抹了一把脸问道:“刚才文士模样的那个人是什么时候来的?”

店小二想了想:“大概有四五天了吧。”

王灵妃也觉得有些奇怪:“昨晚的那几个壮汉呢?我不是让他们不要离开的嘛。”

店小二笑道:“女侠你真会开玩笑,谁会在这里等着您收拾啊,天还没亮十个人就慌慌张张的走了。我想他们以后再也不敢来这红崖山了。”

那几个山贼王灵妃也没在意,现在首要的事情是找到那个祭祀帮李秀娟接触身上的蛊毒。

“你们知道李姐身上的毒要怎么解吗?”

店小二犹豫道:“当初那些事情都是米祭祀逼着我们干的,您也知道她的那些虫子太过可怕,我们一点办法也没有。”

王灵妃摆了摆手:“行了,别废话了,这里已经没你的事情了。”

门外又响起了那个粗豪的声音:“伙计,伙计!人死到哪里去了。”

店小二转身应道:“来了来了,这大早上的,催命啊!”

王灵妃吃完了饭,就开始躺在床上休息。

楚云飞想要去看一下他的未婚妻,央求小白想想办法,小白才不会理睬他这种无礼的要求呢,要知道小白现在可还是伤员呢。

甄承有些无聊,于是跑出来透透气,看着一桌的小菜他突发奇想,想要试一下看看自己现在的这具身体到底能不能进食。

他拿起了筷子,因为长时间不用所以有些手生,第一下还没有夹到。

甄承苦笑了一下,联系两次之后用筷子夹起了一根红萝卜丝塞进了嘴里。

没有想象中的味道,传来的是一种腐败的发霉味道,常人真的是难以想象。

甄承实在无法忍受那恶心的味道,一口吐在了地上。

难道王灵妃吃的时候也是这么恶心的味道?甄承拿起大白馒头硬生生的塞进了嘴里。

嚼了两口之后发现那哪是馒头,简直就是茅厕里的石头,又一口吐在了地上,而且还捂着嗓子干呕了起来。

也不知道用张子璐说的那个方法制作出来的身体到底能不能进食,反正这身体吃东西简直就是噩梦。

甄承皱着眉头干呕了两下,刚想抬起头的时候,却发现在屏风的旁边有一个小小的木片,而且那木片上还散发着淡淡的绿光,因为是白天的原因,如果不蹲下身子仔细看的话,根本就无法发现这个小东西。

甄承捡起木片,从那木片上散发出一种淡淡的清凉之感,就好像在炎热的夏天碰到一块温润的美玉一样,十份的舒服。

甄承回想了一下,这好像是昨天那个祭祀的木片,她召唤那些恶心的虫子好像就是用的这个木片,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没想到甄承正在查看木片的时候,小白居然拖着伤横累累的身体从折扇中跑了出来,用一脸兴奋的表情嚷嚷道:“给我,给我!”

“你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小白既然想要这个东西,那么就说明这东西应该有些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