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04,红崖山(十五)

204,红崖山(十五)

没有区别!那意思就是从早上开始这店小二的身上就散发着缕缕的黑色气息,只不过在没有得到那星图之前甄承无法看到罢了,有了星图之后甄承可以看到比往常更多的东西!

王灵妃一边和李秀娟聊天一边吃饭,甄承想要让王灵妃试探一下店小二的口风,不过姐妹两聊的正开心,如果甄承不现身,她怎么可能会想到店小二有问题。

好不容易等到了王灵妃吃完饭,而李秀娟一直心心念念的想要见楚云飞,但王灵妃不提,李秀娟又不好意思。

其实王灵妃是已经忘记了这件事情,她所想的是怎么帮助李秀娟解除身上的蛊毒,然后让她去九嶷山。

见王灵妃实在不提这件事情,李秀娟只好厚着脸问道:“妹妹,其实我很想见楚云飞一面,你有办法吗?”

王灵妃一拍额头:“我差点忘了这件事情。”她赶忙呼唤小白。

如果没有甄承,王灵妃是无法听懂小白所说的话的,所以王灵妃干脆一股脑的将所有东西都放在了桌子上。

甄承终于有机会问问题了:“等那个店小二再进来的时候,你仔细问问他。”甄承将店小二身上有黑色气息的事情告诉了王灵妃。

王灵妃点头,转而求小白加强一下楚云飞身上的阴气,这样人鬼相隔的两人就能再次见面了。

楚云飞对此也非常期盼,一脸期许的看着折扇。

其实小白并没有表面上的这么冷漠,成人之美的事情有时候顺手也是可以干一干的,只不过它现在重伤未愈,不陷入沉睡就不错了,哪还有什么力气去散发阴气。

楚云飞和李秀娟都非常失望,不过既然小白有这个能力,那么迟早有一天还是会相见的。

李秀娟开始沉默,王灵妃也没什么话好说了。

在沉默中,甄承提议道:“不如我们现在去打听一下那个米祭祀,万一有消息之后还能帮李秀娟解除身上的蛊毒呢。”

两人又寒暄了几句,王灵妃就让李秀娟去休息了。

其实李秀娟知道王灵妃现在干的事情非常危险,她十份想帮王灵妃的忙,但昨天的那场战斗她也看见了,那根本就不是她这种普通人能够参与的,看着王灵妃离去的背影,她除了期盼能与楚云飞再次见面,也开始期盼快点前往九嶷山踏上修道之路,这样就能和王灵妃一起并肩作战了。

王灵妃来到大厅之后,发现大厅之中只有三个人。

胖子掌柜,见到王灵妃后笑盈盈的,他手里还算着账所以没有走过来打招呼;中年文士一个人坐着一桌,他已经换了一身衣服,正在一边看书一边喝着小酒;剩下的一个是长满大胡子的中年大叔,他的手中拿着一个鸡腿,吃的满嘴油腻,手边放着个海碗,里面装满了酒,吃两下就喝一口酒,感觉美滋滋的。

王灵妃没有在意,她找了个空桌子坐了下来,可甄承却是十份吃惊。

因为胖子掌柜、中年文士、大胡子中年,他们的身上都散发着异常浓郁的黑色气息,而身上的白光已经快要被那黑色气息所完全遮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