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11,红崖山(二十二)

211,红崖山(二十二)

所搜没有任何结果,王灵妃气氛道:“那三个家伙是活腻了吧,竟然敢蒙骗我们?”

甄承无所谓道:“没事,我们再回去找它们的麻烦就行了。”

王灵妃重重一点头,别的鬼王不说,光是那个胖子掌柜她就有一大笔账要算呢。

进来的时候感觉时间挺短,可当他们往外走的时候,却发现这个山洞的通道有些长,无论怎么走都看不到洞口,而且原本有些潮湿的山洞中尽然开始渐渐起了霜雾,两边石壁上的暗绿色苔藓已经变成了白色。不仅如此,从外面还吹进来了一股股的冷风,要不是甄承挡在王灵妃的前面,恐怕她的身体已经要冻僵了。

这情况,哪怕是王灵妃眼瞎的时候也能猜到有些不对劲了。

二人相互对视一眼,脚下都加快了脚步。

虽然越走越快,可这山洞怎么都无法到达尽头,周围墙壁上的白霜已经渐渐变成了冰层,可见洞内的温度到底有多低了。

王灵妃的身体有些发抖,她哆哆嗦嗦的问道:“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甄承拿出妖刀,狠狠的插进了石壁之内,发现有点点的绿色液体从中流出,而且在刀身插进石壁的一刹那,那石壁好像抖动了一下,虽然很快,但却被甄承非常敏感的捕捉到了。

甄承的眼睛微眯,手中的妖刀刀光闪耀,炙热之气将妖刀包裹住,甄承举起妖刀,奋力的向身边的石壁上看去。

绿色的液体喷涌而出,整个通道都开始剧烈的抖动起来,数不清的绿色东西从头顶的石壁上垂吊而下,似乎是有什么东西被惊醒了一样,那些垂吊下来的东西一根根的,表面长着暗绿色的长毛,有些像是海藻,又有些像是毛肚……

王灵妃看到这些长毛的东西全身颤抖,她央求甄承道:“我们还是回去吧,我看见那些东西双腿就打颤。”

原来王灵妃害怕毛茸茸的东西啊!

不过甄承看到那些东西他的心里也非常恶心,要是掉在身上……甄承不自觉的也打了个寒颤。

二人开始向后退,那些毛茸茸的东西也像是有生命一样,只要二人后退一点距离,那些毛茸茸的东西就会继续吊下来,只要二人停下脚步,那些毛茸茸的也会停止生长。

“怎么办?再后退的话也是死路,万一那些毛茸茸的东西从从两边或是脚下长出来又怎么办?”甄承只是好心提醒,王灵妃却怒道:“闭上你的乌鸦嘴!万一的你的话真的应验了,我会跟你拼命的!”

也许是听见了王灵妃的心声,两边的墙壁上开始缓缓伸出那些毛茸茸的东西,并且这次不是垂直吊下,而是直着长出来的。刚才的就像没有骨头,现在的就像是长出了骨头。

甄承挥刀斩断了那些伸出来的东西,紧紧的护住了王灵妃。

因为此刻王灵妃已经全身抖做了一团,根本连路都走不动了,也不知道她的童年到底经受过什么样的遭遇,连鬼都不怕,却会这么怕这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