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12,红崖山(二十三)

212,红崖山(二十三)

王灵妃已经丧失了行动能力,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甄承干脆对王灵妃说道:“我来背你,你闭上眼睛,我们冲过去!”

王灵妃使劲摇头:“不要,不要!”

“你想想,如果这山洞中长满了这种东西,迟早你的身上会爬满这些长毛的触手。”

王灵妃使劲打了个哆嗦:“那你尽量快一点啊!”

甄承得意道:“你现在才有个女人的样子。”

王灵妃愤愤的瞪了一眼甄承,闭上眼睛爬上了甄承的肩膀。

甄承微微躬身,让王灵妃爬上了自己的背上,然后开始向外全力冲刺。

那些毛茸茸的出手生长速度很快,刚才只是吊下来一点,不到几寸,而现在长的已经有十几寸了,每当有毛茸茸的东西划过王灵妃的后脖子时,尖叫声就会穿透甄承的耳膜,虽然这具身体还不是很完整,可王灵妃在耳边的尖叫声也能让甄承一个激灵。

“你就不能坚持一下!”

“你别说风凉话了,你快点,快点啊!”

甄承也想快点,可是越往前,通道中毛茸茸的触手就越多,想要顺利的通过,甄承就必须斩断那些挡路的触手,而且此刻触手的密集程度,已经相当于灌木丛的程度了,要是王灵妃睁开眼睛的话,非被吓的昏迷了不可。

甄承前进的速度越来越慢,挥刀的次数越来越多,洞中的温度越来越冷。

背上的王灵妃已经完全如软泥一般瘫在了甄承的背上,一个是别吓的,还有就是被冻的。

再这样下去的话王灵妃非出事不可。

甄承开始汇聚力量,全身散发出灼热的光芒,那光芒将王灵妃的身体包裹了起来,和甄承融为了一体。

甄承收起妖刀,化作了一道光芒开始在山洞中穿梭。

此刻那些毛茸茸的触手已经不是障碍,甄承任由那些触手在脸上的身上划过。

凡是碰到甄承身体的触手都会瞬间化作火光,开始燃烧。可见现在甄承身体的温度有多高。

终于在拼尽全力的冲刺半小时后,甄承终于冲出了山洞。

原本甄承以为能松了一口气,可没想到此刻洞外已经有密密麻麻的鬼魂在等着他们了。

三个化魔的鬼王站在最中间,正一脸阴笑的看着他们,而站在鬼王前面的,则是昨晚提供消息的那个小鬼!

“是你?!”甄承惊呼道。

小鬼微笑的点点头:“不错,是我,其实这一切都是我为你编造的故事,为的就是让你消耗力量,等你消耗了一定的力量,我就可以夺取那把刀,成为你的主人!”

主人?!

甄承大笑道:“你也不怕风大闪了你的舌头,你知道自己姓什么吗?你又知道我是谁吗?”

小鬼冷笑道:“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我知道你在这百草洞中已经消耗了太多的力量,昨晚我已经用一个鬼王试探过你了,你是很强,但也不是强到离谱的程度,只要对你进行消耗,战胜你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