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14,红崖山(二十五)

214,红崖山(二十五)

那中年文士一看就是战死沙场的人,可为什么它平时表现出的模样会是个中年文士呢?这个念头只是在脑海中一闪而过,就已经和那鬼王对上了。

甄承身上所散发出的炙热阳气虽然对那鬼王有些影响,但有鬼墙的情况下影响不是十分有效,而鬼墙对甄承的压力也不明显,所以这一灵一鬼基本上全是靠着本身的实力在角斗。

甄承完全是凭借着自身的阳气想要和鬼王以伤换伤。

中年文士鬼王虽然战斗经验丰富,却也不敢硬接甄承的拳脚。

鬼王的鬼爪打在甄承的身上时,并不会让甄承遭受多大的影响,顶多就是光芒上留下一道淡淡的黑色痕迹罢了,而且那黑色痕迹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变淡;鬼王可就不同了,它的鬼爪是能在甄承的身上留下痕迹,可每在甄承身上留下一道痕迹时,它自己也在承受着痛苦,颇有点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意思,而且甄承的拳风要是擦到它身体的边边角角也会留下一道明亮的痕迹,与甄承不同的是,那些痕迹会慢慢的扩大,就像一片水渍洒在布料上会扩散一般。

这就给中年文士鬼王留下了不太好的体验了,和甄承打的越久,它的力量消耗的就越快。

有句老话叫一力降十会,纵使鬼王的战斗经验再丰富,也架不住甄承那毫无章法的拳脚,久而久之已经显现出败像。

那大胡子鬼王终于安奈不住,大喝一声:“大哥,我来帮你!”

大胡子鬼王的模样是个富态的商人模样,只是它的双臂双脚已经不知所踪,两只手也是由阴气幻化出来的。

本来甄承已经快要拿下中年文士鬼王,大胡子鬼王搀和进来之后,甄承又不得不小心应对。

但大胡子鬼王的打法和甄承一样,都是以命搏命的架势,中年文士鬼王的压力是减轻了不少,可大胡子鬼王的这种打法完全成了甄承的活靶子,反正大胡子鬼王在甄承身上留下一道黑色痕迹时,甄承就能在大胡子鬼王身上留下一道痕迹。

大胡子鬼王被甄承打的千疮百孔,甄承身上的光芒也在逐渐暗淡。

大胡子鬼王气喘吁吁的骂道:“这鸟人,好生厉害啊。”

中年文士鬼王劝道:“三弟,你还是退在一旁,再这样下去你会魂飞魄散的。”

大胡子鬼王摇摇头,大喊道:“二哥,你还不过来,我们三个一起对付这鸟人。”

甄承骂道:“你才是鸟人,你们全家都是鸟人!”他虽然看似轻松,可实际上已经心急如焚,妖刀上的炙热之阳气正在被鬼墙一点点的吞噬,妖刀消耗多少力量,甄承就消耗多少力量;甄承消耗多少力量对付鬼王,妖刀就消耗多少力量,这种力量共享的模式如果是对付一个敌人,那么就斩尽优势,可如果同时对付多个敌人,那么劣势很快就会显现出入来。

如果再被鬼王和鬼墙纠缠,那今天可就危险了,他不仅要沦为鬼王的仆人,王灵妃也没有什么好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