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15,红崖山(二十六)

215,红崖山(二十六)

趁着那个大胡子鬼王已经被打的千疮百孔,甄承想要先解决这些鬼王,可那个胖子掌柜也搀和了进来,与大胡子比起来,那胖子打的小心翼翼,比中年文士还要小心,就算眼看能伤到甄承,如果甄承硬接它的攻击,想要以伤换伤,胖子也会马上撤出来,完全不给甄承伤它的机会。

甄承身上的光芒已经越来越黯淡,在鬼王身上的留下的印记效果也越来越微弱。

胖子和中年文士两个鬼王让大胡子闪在了一边,它们两个在甄承身边来回的游走,为的就是对甄承进行消耗。

甄承越打火越大,鬼墙已经快要将妖刀完全吞噬,而王灵妃身上的阳气也渐渐稀薄,已经有一些怨魂围上了王灵妃,目的很明确,只要保护王灵妃的阳气完全消散,那些怨魂就会毫不犹豫的扑上去。

而且现在甄承已经无法从妖刀中的祭坛内抽取力量,祭坛中的火焰也在鬼墙的影响下越来越平静。

原本以为这个已经化魔的小鬼鬼王脑子不是那么好使,却没想到这家伙布置起来竟然这么缜密,主要也是王灵妃在那个什么百草洞手经受了太多的惊吓,要不绝对能帮上忙的,要知道王灵妃的手上还还有不少符咒呢。

随着甄承身上的茫茫越来越黯淡,其他小鬼也开始蠢蠢欲动,小鬼更是笑的灿烂,它大声道:“怎么样,器灵,现在你还有选择的机会,如果现在和我签订主仆契约的话,我会放过这个女人,保证不伤害她,如果你不答应,那就别怪我辣手摧花了!”

可就在这个小鬼得意说出劝降宣言的时候,忽然一道绿光打在了鬼墙之上,整个鬼墙似乎被这道绿光打的摇摆不定,妖刀也松动了一些。

甄承看准机会一把抓住了妖刀,开始使劲往外抽。

那小鬼顿时慌了,连忙喊道:“快,别让他把刀给抽出来!”

虽然甄承身上的阳气所剩无几,但打在鬼王身上还是会造成不小的伤害,可如果让甄承把妖刀抽出来,那么人刀和一,三个鬼王恐怕就没有活路了。所以三个鬼王开始无所顾忌的向甄承扑去。

而鬼墙之上也显现出了个中人脸,它们表情各异,都用一种怨毒的目光看着甄承。

甄承一边拔出着妖刀,一边骂道:“看***,快把小爷的东西换回来!”

中年文士鬼王的鬼爪在甄承的后背上划过,留下了五条黑色的伤痕。

甄承一咬牙,没有理睬那伤势,继续拔刀。

但紧接着胖子的鬼爪也抓在了甄承的身上。

甄承眉毛一皱,破口大骂道:“你们给老子等着!”

最后就是大胡子的攻击了,它干脆低下头直接撞在了甄承的身后,妄图直接将甄承撞入鬼墙之中。

在这一撞之下,甄承的整个身体开始向鬼墙扑去,那一张张狰狞的脸欢呼雀跃着,似乎在庆祝甄承将要成为它们的一部分,已经有数不清的鬼手向甄承抓来,并且想要将他拖入鬼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