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17,红崖山(二十八)

217,红崖山(二十八)

甄承身上的光芒越加黯淡,对付起两个鬼王已经有些力不从心,要不是先前伤到中年文士鬼王,恐怕他现在已经坚持不住了。

甄承抓住一个机会,一拳结结实实的打在了中年文士身上,直接将中年文士打飞出去。

中年文士身上留下了一道淡淡的发亮痕迹,只不过那就像是快要没电的手电光,对中年文士造成的伤害也十份有限。

飞出去一段距离之后,中年文士鬼王稳住了身形,刚想开口对甄承进行一番嘲讽,没想到身后忽然冒出一张大嘴,对着中年文士的头就咬了下去。

中年文士猛然一惊,急急向前一扑,却还是被那大嘴从身上扯下了一大片阴气。

中年文士鬼王发出一声惨叫,这声惨叫可要比大胡子鬼王所发出来的声音强烈多了。

所有的魑魅魍魉都向那大胡子鬼王看去,只见一只雪白的巨型狐狸正双目通红的站在那里,对周围的鬼怪毫不吝啬的散发着贪婪的目光。

“小白!你已经好了?”刚刚小白明明还是一种极度虚弱的状态,怎么一转眼就已经能转变形态了?

甄承想要寻找刚才交给小白的那大胡子鬼王,却发现大胡子鬼王已经没有了踪迹,该不会是……

小白的下一刻行动已经告诉了甄承答案。它猛的扑向了已经被重创的中年文士鬼王,小白的速度奇快,中年文士鬼王根本躲不开小白的扑杀,被死死的压在了巨爪之下。

控制住了中年文士鬼王,小白就开始肆无忌惮的在它身上撕扯起来,每撕扯下一些阴气,中年文士鬼王的身形就会变淡几分,那场面让甄承看的有些残忍。虽然没有过度血腥的场面,可中年文士鬼王那绝望的表情就可以说明,被小白吞噬之后下场也不必魂飞魄散好多少。

围绕在王灵妃身边的怨鬼们纷纷逃散,生怕小白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它们。

胖子鬼王这下也顾不得给两个兄弟报仇了,小白身上此刻所散发出来的阴气绝对不是他们现在能比拟的,这就好像是一种面对天敌的颤栗。

化魔小鬼的脸色十份不好看,它对黑袍米祭祀说道:“这下你满意了?现在就算我们联手,恐怕也制服不了那个器灵了。”

黑袍下传来米祭祀沙哑的声音:“哼,无论你们谁在这场战斗中获胜,我的结果都是一样的,那就是离开红崖山!虽然计划已经完成了一半,但在这种情况下也不得不放弃了,这器灵和灵狐就留给你了,你就在红崖山慢慢享用吧!”说完之后米祭祀就要离开。

甄承很想留下米祭祀,主要是还想问问那米祭祀还有没有那种木片,如果份量够多的话,就可以组成一张完整的星图,那样妖刀又会平添新的功能,甄承很好奇如果组成完整的星图,妖刀到底会有什么样的变化。但眼下最重要的还是从鬼墙中拿出妖刀最为重要。

没了鬼王的制约,甄承现在可以专心的从鬼墙中取出妖刀了。

不过尝试了几次,依旧无果,他转头看向了小白,不等他发话,小白已经伸出舌头舔了舔,似乎在看待一场美味的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