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19,红崖山(三十)

219,红崖山(三十)

听说那百草洞中还有好东西,小白当然是当仁不让,又听说甄承在百草洞中无法现身时,小白更加得意,心中已经在暗暗打算,不管那东西是什么,先吃了再说!

于是甄承回到了妖刀之中,小白在前面带路,王灵妃再次进入了山洞中。

小白身上散发着幽蓝色的光芒,虽然亮度有限,可也能清清楚楚的看到前方的路,王灵妃这次可不敢贸然往进闯了,刚才那些毛茸茸的触手她是再也不想看见了。

王灵妃让甄承完全收敛阳气,然后用妖刀抛开了旁边的石壁,发现石壁中就藏着那些毛茸茸的触手,密密麻麻的,看着就让人直起鸡皮疙瘩。

甄承不满道:“我说,好歹这把刀也是神兵利器,你能不能不要用刀干这种粗活,用你自己的剑不行吗?”

王灵妃取下了背后的宝剑,狠狠的向石壁砍去,结果宝剑应声而断,这让甄承完全闭上的嘴巴。

王灵妃调侃道:“你要不是神兵利器我带着你干吗?”

甄承彻底无语,也不知道这到底是在夸赞他还是在侮辱他……

在小白的带领下,王灵妃一路向前,只不过走的非常小心。

忽然小白咦了一声,靠向了身边的石壁。

王灵妃看了看那石壁,发现好像没有任何异样,和别的地方也没什么两样。

小白加大了自身的阴气,然后它面前的石壁瞬间分开,形成了一条通路。

王灵妃眼睁睁的看着一条通路在她眼前豁然开朗,的确是形成的,而不是原本就有的。

小白想要进去一探究竟,王灵妃咽了一口吐沫道:“咱们真的要进去?”如果在进入这条通道的时候发生什么意外,肯定会被活埋在里面的,看着石壁如同活物一样的分开,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别说王灵妃,就算是甄承也看的头皮发麻,总感觉像是一条巨蟒张开了大嘴,等待着食物自己送上门来。

小白满不在乎道:“你要是不愿意跟着我就自己进去,还有,别让那把刀跟着一起过来!”

甄承的鼻子都快气歪了,虽然它想要独享成果,可这样**裸的警告是不是有点不太好啊。

王灵妃还等着甄承给翻译,甄承却没有一点动静,王灵妃就催促道:“小白到底说什么了?”

甄承哼了一声:“它让咱们跟着,还说一切都交给它了。”

王灵妃这才放心的点点头,不管怎么说小白是不会害她的,可她压根没想到甄承会欺骗她!

甄承已经打算好了,只要看到这百草洞中稀有植物,肯定会第一时间冲上去收入祭坛中,他才不会给小白留下吞噬的机会呢。

见王灵妃任就跟在后面,小白表现出了些许不满,加快了飞行的速度。

王灵妃紧紧的跟着小白身后,就算小白速度再快她也会尽力跟上的,她可不想一个人被留在百草洞中。

行进了一会,通路的角度开始往下,王灵妃已经能明显的感觉到周围的温度开始逐渐上升。

甄承心中一动,忽然想起了和钩镇初见的场景,难道百草洞中的植物是生长在熔岩洞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