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20,冰火双莲(一)

220,冰火双莲(一)

越往下走,通道就越来越陡峭,而开合的宽度也越来越小,也就是王灵妃身材好,让甄承出来还真不一定能钻过去。

忽然眼前豁然开朗,通道的距离一下子变宽了,而通道呢内的温度也骤然猛升。

为了证实心中的猜测,王灵妃拿出妖刀狠狠的扎向了一旁的石壁。

甄承非常不满道:“不是说了嘛,不要用我来干这种粗活,你越干还越上瘾了!”

妖刀插入石壁上发出砰的一声,清脆响亮,还蹦发出不少碎石来,王灵妃收起妖刀说道:“不都说了,这是对你的信任,你应该感到庆幸才对呢。”

甄承有些无语,也懒得和王灵妃再理论。

这里的石壁是挺正常的,唯一不正常的就是石壁的温度要比外面明显高出不少,如果说外面是冰箱的话,那么现在这里就是烤箱了。

王灵妃轻轻拭去额头上的汗水问道:“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

钩镇忽然开口道:“大哥,我总感觉这个地方很熟悉,你说咱们是不是回到熔岩洞了?”

回?怎么回?难道这么一点点路就能横跨海洋?

甄承不屑的说道:“顶多就是和熔岩洞中的环境有些相似罢了,肯定不会是你生活的那个熔岩洞的。”

钩镇讷讷的说道:“大哥,我有些想家了,我们什么时候能回去啊。”

想家?想家的又何止是钩镇一个,甄承早就想家了,可他也没有任何办法,只能用一种说教意味很重的语气安慰道:“有我在的地方不就是你的家么,你想想,你还想回到那个只有你一个的熔岩洞中吗?”

沉默了半晌,钩镇说道:“我不想再孤独下去,跟着大哥虽然有很多的危险,但总体上来说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嗯,这就对了。”

在甄承和钩镇闲聊的时候,王灵妃已经来到了山洞的最底部,也就是甄承所猜想的那样,这里真的是一个熔岩湖。

灼热的气氛烤的王灵妃有些喘不过起来,小白更是躲的远远的,原本它以为那么什么宝贝是属阴的呢,可在这种环境下生长的东西怎么可能会是含有阴气的。

于是小白立马就失去了兴趣。

甄承倒是一点也不怕这种环境,马上现身出来。

钩镇再次遇到这种熟悉的环境,也马上现身出来欢呼雀跃,还一头扎进了熔岩湖中,像是小孩看到游泳池一样兴奋。

说实话,这个熔岩湖的构造和钩镇所生活的环境差不多,也难怪钩镇会如此兴奋,不过甄承仔细的查看了一圈,也没发现有王灵妃所说的什么天材地宝,墙壁上就连那种红色的果实都没有,于是就退到王灵妃身边问道:“这里为什么什么东西也没有啊?”

王灵妃翻了个白眼道:“百草洞中必有天地之灵物,这是我师父说的,而且我也从来没进入过百草洞,谁知道会是什么情况。万一这里已经有人进入过了呢?万一这里的天地灵物已经衰败了呢?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