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21,冰火双莲(二)

221,冰火双莲(二)

原本以为开启了开宝箱模式,却没想到是空欢喜一场,甄承百无聊赖的耸了耸肩,开始招呼钩镇撤退。

李秀娟身上的蛊毒还没有解决,那个米祭祀说了,马上就要离开红崖山,要赶在她离开之前找到并且要出解决蛊毒的方法,否则李秀娟别说踏上修道之路了,就连性命都难以保全。

甄承喊了两声,却不见钩镇所有反应,只是在熔岩湖中冒出两个气泡来。

这家伙,不会已经玩疯了吧!

甄承用手指出触摸了一下熔岩湖中的岩浆,想看看他的适应能力如何,然后将钩镇从湖底给拽上来。

甄承的手指触碰到岩浆的时候,手指上散发出了阵阵的青烟,手指上所残留的力量也在逐渐消散,甄承又试着用金光咒包裹手指试了一次,发现情况依旧,无奈之下只好坐在熔岩湖旁边等待钩镇的出现。

王灵妃擦着额头上的汗水说道:“明明就是一只灵兽,为什么心性还和孩子一样,这么贪玩?这里实在是热的有点受不了了,我去外面等,等它上来我们就快点离开这个地方,还要去找那个米祭祀呢。”

甄承点点头:“你放心,等它上来我一定会收拾它的。”

甄承的话刚说完,熔岩湖的中心就有了反应,一朵火红色的莲花从中升起。

钩镇顶着莲花从熔岩湖中冒出头来,一脸笑嘻嘻的对甄承说道:“大哥,你看我找到了什么。”

莲花?还是生长在熔岩湖底的莲花?

本来要走的王灵妃强忍着酷热,目光灼灼的盯着那朵火红色的莲花,就连最后面的小白也提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它想要飘过来,可这里的酷热根本不是它能忍受的,只能远远的喊叫道:“发现了什么?发现了什么!”

钩镇缓缓的走上岸,它的身上还残留着一些灼热的岩浆,让王灵妃不得不后退来躲避酷热的气温。

甄承从钩镇手中接过那朵莲花说道:“你先去一边把身上弄干净再说。”

钩镇邀功似的说道:“大哥,这下你该满意了吧,我是费了好大力气才把这花给弄上来的。”

甄承摆摆手:“知道你最厉害了,你先去把身上弄干净再过来。”

得到了甄承的肯定,钩镇这才屁颠屁颠的去一旁处理身上残留的岩浆去了。

为了不让王灵妃太过难受,甄承拿着那火红色的莲花往洞口退了退,王灵妃这才好受了许多:“没想到这百草洞中还真的有好东西,我师父果然没骗我。”

甄承说道:“谁能想到这好东西生长在熔岩湖中呢,我想就算是你祖师魏华存来了也没办法将之取出吧,要不是咱们带着钩镇,怕是这天材地宝要永远的被沉寂在熔岩湖中了。”

王灵妃否认道:“这可不一定,万一哪天这花想通了自己钻出来了呢?这些天材地宝都是留给有大机缘的人的,有缘者才能得知。”

甄承不置可否,问道:“那这东西要怎么分配?”

小白迫不及待道:“给我,给我!”

甄承非常大方的将火红色莲花往小白的面前一推,结果小白立马躲在了王灵妃的身后不满道:“烫,烫!”

甄承怪笑道:“这是你无福消受,可别怪我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