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22,冰火双莲(三)

222,冰火双莲(三)

王灵妃白了一眼甄承道:“你这人,怎么就喜欢欺负别人呢!”

甄承委屈的一指自己的鼻子:“我?欺负它?你是不知道以前它是怎么叫我的,食物!在我弱小的时候它想吃了我就能随时吃了我的,再说它也不是人啊。”

王灵妃据理力争道:“别说风凉话,你现在不好好的站在这里么,再说我只看见你欺负它了,没见过它欺负你,小白是多好的宠物啊,以后不许你这么欺负它!”

小白虽然听不懂王灵妃所说的,但是能感觉到这个女人是站在它这边的,于是附和道:“就是,就是!”

甄承瞪了一眼小白后对王灵妃说道:“好好好,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吧。那现在这东西到底要怎么分?”

钩镇已经清理完了身上残留的岩浆,走过来争取道:“大哥,这花给我好不好,毕竟是我找回来的啊。”

甄承无奈的看着王灵妃说道:“好,我不欺负它们,那你直接将花给钩镇好了。”

虽然王灵妃嘴上说的好听,但真要将这东西拱手相让还是非常不甘心的,她试探的问道:“钩镇,要不我们先看看这花对谁有用再决定好不好?像小白根本就不敢靠近这花,给它也没有任何用处。”

钩镇委屈的撅着嘴,就像一个正在受气的小孩一样。如果是甄承说这话它不会有任何的不满,可王灵妃说这话……

甄承挑衅道:“还说我欺负人,你不一样在欺负钩镇?”

王灵妃抢白道:“我这叫按需分配!再说钩镇肯定能分到的。”

甄承耸了耸肩道:“好吧,那你就开始分吧。”

王灵妃拿过甄承手中的妖刀对着火红色莲花毫不犹豫的就切了下去。

甄承想要阻止,却已经来不及了,王灵妃的手实在是太快了。

当莲花被切开,露出了里面十八颗火红色的莲子。

甄承吃惊道:“原来这花是这么玩的?”

王灵妃像看白痴一样看着甄承:“莲花里最精华的东西当然是莲子了,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无知。”

甄承:“……”

王灵妃拿起一颗莲子仔细观瞧。

莲子的温度并没有莲花外表的温度那么高,反而有一种非常温暖的感觉,拿着非常舒服。

王灵妃先拿出了四颗莲子给他们都分了一颗道:“现在你们就各显神通吧,要吃、要吞噬、要炼化,都随你们。”

楚云飞忽然跑出来插嘴道:“能不能也给我一颗?”

“滚!”王灵妃、甄承、钩镇异口同声道。

楚云飞只好灰溜溜的又钻回了小木盒中。

王灵妃将莲子放在手心,双掌交错,闭上眼开始盘腿在地上打坐。

小白趴在地上用小爪子来回的拨弄那莲子,纵使莲子的温度不算很高,可对它来说也是无法下口的东西。

甄承想要试着将莲子装进妖刀之中,可尝试数遍之后还是无果,最后只能放弃,他又试着闻了闻,那莲子看起来晶莹剔透非常诱人,可上面所散发出来的味道对甄承来说还是无法忍受。

只有钩镇毫不犹豫的将莲子丢进了口中,还发出咯吧咯吧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