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23,冰火双莲(四)

223,冰火双莲(四)

最后小白放弃了和莲子的搏斗,可怜兮兮的看着甄承,它的面前放着完好无损的莲子,看来它是真的无福消受了。

甄承也手拿着莲子无奈的看着小白,祭坛不肯接受这火红色的莲子,那么他的结果和小白是一样的,有好东西不能享用,这可是最痛苦的。

他们这对难兄难弟看着钩镇吃莲子的模样,心中有说不出的嫉妒。至于王灵妃的这种炼化方法,对于他们来说都不切实际。只要妖刀祭坛的火焰能涌动起来,甄承就会有用不完的力量,而炼化这种方式只是增强自身,这种方法对于现在的甄承来说过于鸡肋,只有等重新塑造身体之后再看这种方法能不能行得通了。

钩镇很快咀嚼完了一个莲子,然后看着剩下的十六颗莲子呆萌的说道:“大哥,这些东西你们要是用不着就都给我吧,我用这东西换怎么样?”说罢钩镇拿出了那火红色的果实来。

甄承鼻子一歪,好悬没气乐了:“你不是说你已经没有了吗?这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钩镇不但没有感到羞愧,还一本正经的说道:“大哥,这可真的是最后一颗了,我本来是打算种下一颗种子的,可现在我就把这光荣的使命交给你了。”

“种树?你准备怎么种?整颗都埋在土里?”

“大哥,我又不傻,原来我在族群的时候可是知道的,要吃完之后拉出来才能种的。”

甄承好悬没一口老血喷在钩镇的脸上:“你能不能正经一点!不给,拿着你的红色果实,哪里的鬼去把哪里的人害去!”

就在这时,王灵妃缓缓的睁开了眼睛,而她手中的莲子已经缩小了不少,此刻大概只有绿豆大小。

王灵妃皱眉道:“这东西怎么就这么难以炼化,而且其中的力量过于刚猛澎湃,恐怕我一次性是很难将之炼化完的。”随后她看了看甄承和小白,发现甄承的手中拖着两颗莲子,而且一脸丧气,王灵妃得意道:“嘿嘿,看来无福消受的不止是小白啊。”王灵妃接过了甄承手中的莲子得意道,之后又看向了钩镇,发现钩镇正咬着嘴唇一脸依稀的看着她手中的莲子,王灵妃惊奇道:“难道你已经完全解决了?”

钩镇又拿出红色果实继续那套说辞:“大姐大,我用我的红色果实和你换行不行?”

王灵妃扭头看向了甄承:“它已经炼化完了?”

甄承撇嘴道:“它那哪是炼化,分明就是猪八戒吃人生果!不信你问它,那莲子是个什么滋味。”

钩镇恬不知耻道:“甜的,大哥,是甜的!”

甄承生无可恋的一捂额头,这种好东西怎么就会给这家伙吃了呢!

王灵妃倒不在乎钩镇的厚脸皮,她分出来四颗莲子交给了钩镇:“以后好好表现,如果表现的好的话,我再给你……”王灵妃的话还没说完,钩镇就拿着四颗莲子一仰头,全部丢进了嘴里,然后发出了咯吧咯吧的声音。

王灵妃的嘴角抽搐了两下,处在了完全无语的状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