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27,冰火双莲(八)

227,冰火双莲(八)

冰蟒全身坚硬如铁,就算是妖刀不动用祭坛中的力量也看不进它的身体中,但任何生物都是有弱点的,冰蟒就算身体再坚硬,眼睛总不可能也这么硬吧。

果然楚云飞刺向冰蟒眼睛的时候冰蟒就开始害怕了,它仰起头去躲避楚云飞的攻击,而此时小白也得到了喘息之机,它的嘴中闪过一抹淡蓝色的光芒,狠狠的向着冰蟒的身体上咬了下去。

也许是因为环境的原因,小白的牙齿竟然刺入了冰蟒的那坚硬的皮肤当中,疼得冰蟒全身一阵抽搐。

楚云飞再次看准机会,鬼爪对着冰蟒的眼睛准确无误的刺了下去。

这一次冰蟒没能躲开,眼睛中流出了淡蓝色的液体,那应该就是冰蟒的血液了。

眼睛被刺瞎的痛苦远远超过了小白啃咬所带来的痛苦,冰蟒开始疯狂的挣扎,想要摆脱小白。

可小白死死的咬住冰蟒的脖颈处就是不愿意松口。

冰蟒的身体已经沿着冰壁往山洞的上方开始攀爬,直到现在甄承才看清楚,原来山洞高处还有一个洞穴,想必那就是冰蟒的栖身之所。

小白被攀爬的冰蟒掉在空中,它依旧不愿意松口,似乎要直接咬死这条冰蟒。

甄承大喊道:“小白,你别执着了,那大家伙走了,你不就可以享用那个冰莲了?”

小白的目光看向了那朵冰莲,发现楚云飞正在冰莲附近逛游,似乎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下嘴了。

小白这才迫不得已松开了嘴,而且恢复原形飘了下来,对着楚云飞恶狠狠的说道:“我的,我的,这是我的!”

楚云飞忙不迭的向后飘去,它真怕小白直接在它的身体上来一嘴,想象小白生撕鬼王的场面,楚云飞就是一阵的哆嗦。

小白迫不及待的张嘴就向冰莲外的冰棺上咬去,可除了留下了一点点的压印之外,那装载冰莲的冰棺完好无损。小白在冰棺外急的来回转悠,可就是拿冰棺没有一点办法。

冰莲在冰棺中还来回的摇摆着,似是在嘲笑小白的无能。

小白的小爪子在冰棺上来回道抓挠,脸上还做出张牙舞爪的表情,可那样子实在是有些可爱,看的王灵妃一阵心痒痒,抱起小白说道:“你别急,你甄承大哥一定会有办法的。”

被王灵妃抱起的小白还在对着冰棺张牙舞爪,恨不得现在就能将冰莲送进嘴里。

甄承用妖刀在冰棺上磕了磕,发现一点动静都没有,然后又用力砍了砍,结果一点白印都留不下。

怪不得那个冰蟒就这样安心的逃窜而回了,原来这冰棺这么结实!

甄承抬头望去,发现冰蟒在搞出瞪着一只眼在往下看,眼中既有仇恨也有看热闹的快意,好像在说:我得不到的,你们也休想得到!

甄承撇了撇嘴,脸上露出了一个玩味的笑容,他忽然对钩镇喊道:“喂,钩镇,起来干活了。”

钩镇诺诺的说道:“大哥,你现在让我出来,我会被冻死的!”

“你放心,肯定不会让你在这里出来的,就是让你稍稍卖点力气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