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28,冰火双莲(九)

228,冰火双莲(九)

甄承先将他们都叫出了洞外,既然他们拿那冰棺没有任何办法,那么冰莽肯定也对那冰棺没有任何办法,要不然还能轮得到他们看见那朵冰莲?

小白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那冰棺中的冰莲,最后还是听从了甄承劝告,离开了风雪弥漫的冰洞。

“你到底有什么办法,你就直说啊,为什么老要卖关子?”王灵妃撅着嘴不满的问道。

甄承也会回答王灵妃的问题,带着他们一路来到了冰洞的门口,也就是那条火莽的葬身之地。

火莽已经化为了一堆灰烬,只留下了地上一点点的焦黑之物。

甄承蹲下身来仔细的翻找着,好像在找什么东西。

小白焦急的催促道:“有什么办法你就直说,我都快要急死了。”

甄承忽然从那堆黑乎乎的东西中抽出来一根什么东西,那东西本身就火红色的,但上面还沾染了不少黑色的块状物体,看起来十分恶心。

王灵妃后退了一步嫌弃道:“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爱好!”

甄承翻了个白眼喊道:“钩镇,你可以出来了。”

钩镇的身形一闪,弯着腰站在了甄承的面前。

“大哥,你到底想要干什么?我这个姿势可是很难受的。”

甄承将那东西递给了钩镇:“你拉一下,我看下到底有多长。”

钩镇无奈,只能弯着腰将那火红色的东西向拉向远处。

王灵妃皱着眉头看了一会儿问道:“这东西是刚才那个火莽的筋?”

甄承点头道:“不错,你还是挺有灵性的嘛。”

“可光有火莽的筋有什么用,又不能破开……”王灵妃话说道一半,猛然愣住,然后兴奋的拍着甄承的肩膀说道:“我知道了,你是想把那冰棺拉倒熔岩湖那边去?”

甄承点头道:“真是孺子可教也。其实我想了下,那火莲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拿上的,甚至要比获取冰莲的难度还要高出不少,只不过我们这里有钩镇,获取火莲根本就没有任何难度。只要将冰棺放入熔岩湖中,应该很轻松就能拿到冰莲了。”

王灵妃赞叹道:“没想到你还挺聪明的。”

甄承撇嘴道:“我何止是聪明!”原来公司大半的企划案都是甄承做的,要是没有点想象力和动手力,他早就混不下去了,只可惜因为没有任何关系,混的远不如旁人罢了。

钩镇已经将蛇筋完全拉了出来,大概有五十米左右,而冰洞的路程有近一百米……

甄承露出了笑容对钩镇招了招手,钩镇弯着腰缓缓的走过来埋怨道:“大哥,我这样真的很难受啊。”

甄承诱惑道:“你坚持一下,也就难受这么一会儿,当然这是有报酬的,你还想再品尝一下那火莲子的滋味吗?”

提到火莲子,钩镇的双眼马上放光,一阵的猛点头,因为山洞太过矮小,钩镇的脑袋还撞了下通道的顶端,钩镇捂着后脑勺问道:“大哥,你说的是真的?那再给我四个可好?”

甄承一阵猛摇头:“不行,不行,最多一颗。”

钩镇苦着脸说道:“可是我感觉我只要再吃四颗火莲子,就能完全吃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