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30,冰火双莲(十一)

230,冰火双莲(十一)

甄承对着王灵妃一伸手:“给我一颗火莲子。”

王灵妃愣了愣:“火莲子不是对你没用么,你要那东西干什么?”虽然带着诸多疑问,可王灵妃还是将火莲子交给了甄承,可以看出来他对甄承还是非常信任的。

火莲子入手,顿时甄承就感觉到手中传来一股温热的感觉,这天地造化的东西还真的是很神奇,这里明明一片冰寒,只要火莲子一入手就会感觉到温暖。

甄承看准了冰莽的脑袋,直接将手中的火莲子丢了出去。

那冰莽正在和小白对峙,猝不及防的被火莲子打中了脑袋,被击中的部位瞬间燃起一片火花,冰莽的脑袋上一片焦黑。

王灵妃瞪大了眼睛问道:“你怎么知道火莲子对那冰莽有用的?”

甄承一指火莽的蛇筋和冰莽身体触碰的地方,冰莽的身体上已经开始泛黄,就像是被烤过一样,而火莽的蛇筋上也被镀上了一层冰霜。

那颗丢中冰莽的火莲子掉在地上,已经变成了一颗雪白的珠子,显然刚才击中冰莽的那一刻已经用尽了其中的灼热之力,现在只是一颗被冻的结结实实的冰球罢了。

冰莽的脑袋一阵摇摆,剩下的一个眼睛之中透着迷茫,它不明白对方到底是用了什么东西尽会对他造成如此的伤害。

就在冰莽迷茫的时候,小白毫不犹豫的扑向了冰莽,再一次咬住了它的脖颈。

在双重打击之下,冰莽再一次剧烈挣扎起来,只不过它这次的挣扎已经没有刚才那么强烈了,显然伤痕累累的它已经处在了一种虚弱的状态。

王灵妃再次将一颗火莲子塞进了甄承的手中:“打它!”

甄承感觉这颗火莲子要比刚才的大上不少,于是就问道:“火莲子还不一样大吗?”

王灵妃解释道:“我刚才给你的是已经被我炼化过的,这颗才是完整的。”

甄承无奈道:“你还真是会过日子啊!”他转头看向了正在挣扎的冰莽。

刚才被火莲子击中的地方一片的冰蓝,此刻已经凝结成冰,看起来十分凄惨,如果刚才王灵妃给他的是完整的火莲子,那么说不定可以直接将其头颅击穿!

甄承没有着急将手中的火炼丢出去,这火莲子可不是地上的石子想要多少就有多少。钩镇吃了四颗,又丢出去一颗,十八颗火莲子现在就剩下十三颗了,如果手中的这颗再杀不死冰莽,那么又要耗费一颗,光是想一想甄承的心就在滴血。

甄承爬上了冰莽的身体,对小白喊道:“让它张开嘴!”

小白的嘴上更加用力,冰莽张着嘴四处乱摆。

甄承看准机会直接将火莲子丢入了冰莽的嘴中。

冰莽伸直了身体从嘴中喷出一口火焰后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再也不动了。

洞外传来了钩镇的喊声:“大哥,怎么拉都拉不动啊,我都快要被冻死了。”

甄承喊道:“没事,你现在可以拉了。”

小白将冰莽的尸体托在了一边,然后用头顶着冰棺继续前进。

没有了阻碍,冰棺顺利前进。

用了大概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冰棺才被顺利的丢入了熔岩湖中。

当冰棺被拖入湖中的时候,整个熔岩湖产生了剧烈的反应,只不过很快熔岩湖就变成了一片岩石,冰棺也完全被融化,雪白的冰莲横躺在岩石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