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37,梦魇(六)

237,梦魇(六)

遇见你,真好!

一滴滚烫的泪水从甄承脸颊上滑落,其实这也是甄承相对晴明说的,但最后时刻,甄承只想默默的陪在晴明身边,然后等待……

就在甄承思绪万千的时候,梦魇忽然惊呼道:“不,这不可能,为什么,这是为什么?明明是极阴之体,却可以吸收至阳之力!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随着梦魇的呐喊,晴明的身上开始泛起|点点的光辉,就连那胸口上的鲜血也一点点的开始变成金色。

甄承刚忙擦了一把还未干透的眼泪连忙问道:“晴明?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晴明脸上的深紫色已经完全消失不见,他活动了一下身体惊喜道:“我又恢复了身体的控制权,而且觉得身上暖洋洋的,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

甄承指着插在晴明心口上的妖刀关切的问道:“那你的伤……”

晴明并未急着将妖刀拔出来,而是摸了摸那金色的血液说道:“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就像是……”他的话还未说完,就直接喷出了一口黑色的气息。

那黑色气息开始向洞口疯狂逃窜,一边逃还一边发狠道:“你们等着,我不会善罢甘休的!”

这就是梦魇的形体?无论如何也不能让它逃脱,否则就是放虎归山!

甄承举起手掌想要释放掌心雷,可身体忽然感觉到一疼,无法释放出任何力量。

“钩镇!”眼看那团黑色气息距离山洞口越来越近,甄承愈发的焦急。

甄承提醒,钩镇才反应过来,它举起大手就向那黑气拍了下去。

钩镇虽然使出了很大的力气,拍的地上的土壤都翻了起来,但却无法对雾状的梦魇造成伤害,只是拍散了一些气息之后就没有下文了。

虽然没能阻止梦魇逃跑,但黑色雾气的速度在钩镇的阻挠下下降了不少,忽忽悠悠的想洞口飘去。

梦魇的速度是慢,可王灵妃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时不时还会抽出一下,眼睛一直盯着那黑色雾气,显然是麻痹的效果还没有过。

小白也是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它和王灵妃也差不多。

现在能阻止梦魇的只有……楚云飞!

从战斗一开始,楚云飞就一直躲在洞口瑟瑟发抖。

不等甄承提醒,楚云飞就已经向那黑色雾气扑了过去,他张开大嘴直接将黑色雾气给吞了下去,最后还打了一个饱嗝。

山洞中一片寂静,谁也没有想到楚云飞会直接将梦魇给吞掉!

“吐出来,吐出来,你怎么什么东西都吃,你知道那是什么嘛,万一影响你的神志怎么办!”

忽然从晴明的身体中传出了张权的声音:“你们不用担心,梦魇收到阳气的影响,已经虚弱不堪,它现在顶多只能算是补品罢了,对你们的鬼朋友是没有一点影响的。”

真诚扭头看向了晴明,发现晴明的笑容不似他以往的笑容,其中带着一点博大和披靡天下的气势。

真诚瞬间就有了一种不好的感觉,刚送走一个梦魇,那么这个正一门十三代祖师还赖在晴明的身体中是几个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