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48,重逢(十一)

248,重逢(十一)

光芒出现的时候,就连甄承都愣在了原地,就算钩镇在百草洞中都没有表现出如此强悍的战斗力,为什么短短一下午的时间,钩镇就跟进化了一样,就连甄承都无法散发出如此强烈的阳气。

原本化魔小鬼和米祭祀都在期盼落日的来临,可钩镇一出现,而且还是如此耀眼的出现之后,完全打破了他们的希望。

晴明将一颗白色的东西丢进了嘴里,然后整个厅堂之中气温骤降,晴明的身上散发出了数不清的阴雷,直接飞向了米祭祀,米祭祀脸色大变,周身上下绿光大盛,但还是无法阻挡阴雷的侵袭,被直接穿透了身体。

米祭祀一死,那化魔小鬼也不再和甄承纠缠,转身就要逃跑。

晴明用一种十份轻松的语气喊道:“小白,出来开饭了。”然后阴雷直接拦住了化魔小鬼的去路。

小白变换身形,虎视眈眈的盯着化魔小鬼,嘴里还时不时的流出一点口水好像对那小鬼十份的眼馋。

化魔小鬼自知不敌,又向另外一个方向逃去,可更多的阴雷又挡住了化魔小鬼的去路,很快整个院落就被晴明的阴雷所笼罩,化魔小鬼根本就没地方逃。

无路可逃,那化魔小鬼变换出了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哀求道:“求求你放过我吧,我原来也是一个可怜人……”那化魔小鬼的话刚说到一半,无数阴雷就穿过了它的身体,然后小白就毫不客气的一口吞下了那已经濒死的魂体,还露出了一副非常满意的表情。

甄承呆呆的看着这一切,觉得现在的晴明真的好果断,而且小白什么时候已经变成了四条尾巴?如果不是它的尾巴晃悠的太过张扬,甄承根本就发现小白的变化。

结果了米祭祀和化魔小鬼之后,晴明收起了阴雷挥手道:“走,咱们回去睡觉吧。”

楚云飞此刻才慢慢飘出来说道:“大大哥,你是不是有点太厉害了?”

晴明微微一笑:“走吧,你现在可以回去和你的未婚妻好好叙旧了。”

院落中没了动静,店小二才探头探脑的从院外往里观看:“仙师……都……都解决了?”

晴明点点头:“是的,都结束了。”

店小二跑过来跪在晴明的面前磕头道:“多谢仙师的再造之恩。”

晴明摆了摆手:“不必多礼了,你还是好好想象以后你该何去何从吧。”

店小二重重的一点头,从坏拿出一颗火莲子交给了晴明。

刚刚要不是这颗火莲子,恐怕店小二已经被埋没在鬼群之中了。

消灭了米祭祀和化魔小鬼之后,整个红崖山都变得清爽了许多。

月明星稀,月光映衬着白雪,整个红崖山呈现出了一片美丽的景色。

“甄承。”晴明看着这魅力的夜景忽然呼叫甄承。

“怎么?”甄承出现在了晴明的身边,他感觉晴明的情绪有些奇怪。

“你说我们什么时候能回去,我忽然也有些想看樱花了。”

“回去?你不是说已经找到关闭罗生门的方法了,等我们找到所有材料,不就可以回去关闭罗生门了?”

晴明摇了摇头,没有继续说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