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50,长安异闻(一)

250,长安异闻(一)

李秀娟很早就起来帮他们准备早餐,除了做一些利索能力的事情之外,她再想不到任何可以做的事情。对此晴明和王灵妃也没有说什么,至少这样做可以让李秀娟安心许多。

又修整了一天,晴明和甄承商量过后,决定直奔长安去寻找逆转五行的材料。

本来楚云飞想要信守承诺,陪着晴明他们一起去长安的,可现在晴明已经找到,那就用不着费那个劲了,王灵妃还是觉得让他陪着李秀娟前往九嶷山更稳妥一些,并且写了一封书信让李秀娟交给师傅李腾空。

可以想象着封信交给李腾空之后,李腾空绝对会杀上龙虎山去找张子璐的麻烦。

你说人家把徒弟交给你了,可你却让人家一个瞎眼的徒弟到处乱跑,放做谁都会生气的。但好的一点是王灵妃既然能写信,那就说明眼睛已经恢复了正常,这对李腾空来说肯定是个好消息。

拿到了书信之后,李秀娟和楚云飞一再拜谢,都不知道怎么表达感谢之情了。弄得王灵妃和他们两口子都很尴尬,最后还是甄承出主意道:“要感谢还不简单?你在王灵妃这里放下三个愿望,等王灵妃什么时候想要实现愿望的时候去找你就可以了。”

这似乎是一个不错的条件,如果以后李秀娟的成就高出王灵妃,那么这三个愿望就会成为很好的筹码。

李秀娟再次感谢之后终于摆脱了尴尬,拿着楚云飞的小木盒踏上了前往九嶷山的旅途。李秀娟现在虽然是个弱女子,但有楚云飞的保护王灵妃还是很安心,吞噬了冰莲花之后,一般的小鬼可不是他的对手,现在恐怕连那些傀都不是楚云飞的对手了吧,而且被吞噬的梦魇楚云飞还在慢慢消化,相信等消化了梦魇之后,楚云飞一定能达到鬼王级别的,到时候谁敢欺负李秀娟,那就纯粹是找不自在了。

至于那个店小二,他也绝对和晴明等人前往长安。他现在孤家寡人一个无牵无挂,也很想去长安看看涨涨见识,

晴明答应了店小二的请求,不过有一个条件,那就是交出醉春风的配方。

甄承很奇怪晴明要那玩意干什么,如果一言不合动手就是了,还要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

晴明在这消失的一个月里,经过梦魇和张权的**,已经变得十分油滑,他现在深深的明白一个道理,不是所有事情都是能靠暴力解决的,有时候用一点小手段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甄承也无所谓,他相信晴明要醉春风的配方绝对不是采花只用,也许真像他所说的,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店小二原本还非常紧张,不过听到这事之后就一口答应了下来,还将他原本的三包存货都交给了晴明。

一切准备妥当,一行人直接向着长安的方向而去。

原本热闹的红崖山,现在只有一座孤零零的无人客栈还在那里,静静的等待着它的下一个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