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59,长安异闻(十)

259,长安异闻(十)

虽然欺负一个疯子心理上会有一定的压力,可想到未来丰衣足食的生活,那些小乞丐也顾不得什么伦理道德了,在这个年代里,活下去才是一切的根本。

赵归真被推到在地上,也丝毫不觉得疼痛,他嘴里还在不断的念叨着:“我的灵狐呢,快将灵狐还给我,还给我。”

这时小乞丐怀中的灵狐似乎感觉有些不舒服,诺诺的叫了一声。

听到熟悉的叫声,赵归真马上认准了方位,对着抱着灵狐的小乞丐吼道:“还给我,快点还给我!”

那马长老终于不耐烦了,一脚踢在了赵归真的面门上,嘴里骂道:“他娘的,敬酒不吃吃罚酒,把他给我扔出去。”

围在一旁的小乞丐一拥而上,直接将赵归真给举了起来。

赵归真开始疯狂挣扎,嘴里的话语也变得有戾气起来:“张子璐,你以为这样就能打败我?不可能,不可能的,我赵归真不会这么容易就被打败的!”紧接着他身上开始散发出一股股的紫色气息,那几个小乞丐碰到紫色气息后就躺在地上开始疯狂打滚,脸上表情痛苦,嘴里还在不断的**着。

这种突如其来的变化吓了所有人一跳,尤其是那个马长老,脸色变得煞白。他刚才就已经猜到这臭道士的身份应该不简单,否则也不可能拥有如此珍贵的灵狐,而他刚才侥幸的想要赶走道士独占灵狐,不过子现在看来道士的确不简单,未免夜长梦多,马长老指着赵归真惊恐道:“杀了他,快点,杀了他!”

这些小乞丐平时做一些偷鸡摸狗的事情还行,可让他们杀人,借他们一百个胆子也不敢啊。

见无人作为,马长老气的一脚揣在了身边的一个小乞丐的身上:“平时吃肉的时候也没见你们这么谦虚的。”

被踹出去的小乞丐直接扑向了赵归真,当然也扑向了那些紫色气息。

小乞丐瞪大了眼睛,眼睁睁的看着那些紫色雾气将自己吞没。然后那小乞丐在紫色雾气中掐着自己的脖子疯狂挣扎,没一会儿的功夫就躺在了地上一动也不动。

他的死状凄惨,整个脸都变成了黑色,就像是中毒而亡一样。

其他小乞丐见到这种场景,都开始疯狂的向后退,生怕沾染到那恐怖的紫色雾气。

马上老骂道:“你们这帮没用的东西,今天他不死,我们全部都要死在这里!”他早就听说过仙人的恐怖,今天一见果然名不虚传,所以干脆狠下心来要永绝后患,反正一个疯子也没人会搭理他的。

他拿起地上的一根烧火棍,直接冲向了赵归真,抡起棍子就向赵归真的头上砸去。

当然马长老还是很小心的避开了那些紫色雾气,在抡起棍子的时候几乎用上了全身所有的力气,力求能一击毙命。

那烧火棍结结实实的砸在了赵归真的头上,不过并没有发生脑浆崩裂的场面,只是在赵归真的头上留下了一个小小的包。

但赵归真这次疯的更厉害了,全身开始剧烈的抖动起来,双眼直接变成了通红的颜色,看上去十分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