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68,长安异闻(二十九)

268,长安异闻(二十九)

甄承才可有一种先吐血后骂娘,然后再吐血再骂娘的冲动,他不就是话多了一点么,怎么玉藻前将所有人都对准了他!

玉藻前轻轻的打了个响指,魏华存就直接冲了上来,而且还未进战斗,她就已经开启了护体金光,同时两道符咒被两道掌心雷击出,被雷电穿过的符咒飞快的接近甄承。

甄承很灵巧的向后一躺,两张符咒就打在了远处的土墙之上,还没等他得意,身后就闪出了一团爆炸的火光。

爆炸?!为毛会爆炸?甄承几乎将所有的知识在脑海中过了一遍,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

一击不中,魏华存又拿出了两张符咒,同时王灵妃也举剑向甄承冲了过来。

甄承一阵的头大:“我滴姑奶奶们啊,清醒的时候欺负我就算了,现在神志不清还是欺负我,是不是看我长的不帅啊,怎么你们对晴明都那么好的!”甄承嘴上虽然吐槽,可手底下可没闲着,王灵妃刚跟近,甄承就一个闪身反手握着刀柄直接敲打向了王灵妃的后脖颈处。

可甄承的计划还未实施,一柄长剑就挡住了甄承的刀柄,张子璐也加入了战团。

甄承拍了拍脑袋,小声骂道:“今年可真是晦气。”然后不得不疲于应对三人的攻击。

其实就算王灵妃处于失控状态,甄承也能凭借着自身力量来制约王灵妃。

可甄承试过几次,都被魏华存和张子璐很轻易的给挡了下来。他们三人一人站在前方始终与甄承对抗,而另外两个人在侧翼支援,使得甄承束手束脚。而且与甄承对抗的人始终在换,一会儿是魏华存,一会儿是张子璐,一会儿又是王灵妃,最菜的王灵妃在他们两人中间表现的游刃有余,甄承又不敢真的伤害王灵妃,顿时就让他感觉到一阵的头大。

另外一边小白和南华真人缠住了晴明,尤其南华真人还用身体挡住了晴明和甄承之间的视线,似乎有意将他们两人隔开。

晴明一边打一边对甄承大喊道:“这是三才之阵,只要能阻止中间的人换位,就能破阵。”

这就是三才之阵?甄承的耳朵里都灌满了,没想到三才阵却是这样一个简陋的阵法。

简陋归简陋,这三个家伙来来回回的还真不好对付,尤其王灵妃,就好像换了一个人似得,刀刀要命下下催魂,把甄承打的烦躁不已。

晴明也没好到哪里去,南华真人还好说,就算晴明把他杀了也不心疼,让人心疼的是小白来来回回的围绕这晴明转圈圈,只要晴明即将要打到南华真人身上是,小白就会奋不顾身的扑上去承受晴明的攻击,几次下来,小白身上的伤痕更多了,反观南华真人,气息越来越平稳,动作也越来越快,似乎在这弥漫的红色气息当中,夹杂着能让他们回复势力的东西。

晴明和甄承两人都十份难受,晴明躲开了南华真人的攻击思考了短短瞬间,便对甄承大喊道:“甄承,天地玄黄黄。”

甄承毫不犹豫的回答道:“宇宙洪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