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76,长安异闻(三十七)

276,长安异闻(三十七)

甄承不知道这个命运之子到底是个什么意思,不过听起来玄武好像是在夸他,顿时心里就有一种美滋滋的感觉。同时玄武和白虎也渐渐的点亮了菩提台的下边两个角落,甄承全身都被火焰所包围,场面颇为壮观。

一旁的南华真人将这一切看在眼里,默默的低下头了,眼睛眯成了一条缝,不知道在想什么事情。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甄承的身上,根本就没有人注意到他。

整个大殿忽然一阵剧烈的震颤,从脚下传来了一阵阵的波动,玉藻前好像已经有所行动了。

玄武和白虎已经收回了手,看向甄承的目光就像是在欣赏一件自己制作的艺术品。

“既然已经完成,那我们就开始吧,各位都小心一点,九尾妖狐的狡猾远超你们的想象。”青龙提醒了一句,一掌就拍向了地面的那个窟窿,将其扩大了数倍,就算四个人一起下去也毫无阻碍。

青龙第一个跳了下去,朱雀紧随其后,玄武看了一眼甄承后也跟了下去。

白虎看着晴明,用调侃的语气说道:“小家伙,你可要保住自己的小命啊,我还要等着和你干架呢。”说完白虎也跳了下去。

晴明苦笑了一下,看着甄承说道:“我是不是哪里得罪他了?”

甄承用十份**的语气说道:“我看不应该是得罪,我觉得他要和你进行某种PY的交易,所以才对你另眼相看的。不过也难怪,你这种俊美的长相可是很有魅力很吸引人的。”说完他也起身跃了下去。

晴明听不懂甄承在说什么,就全当是他在说废话了,看了看手中的折扇,也毫不犹豫的跟着甄承跳了下去。

魏华存和张子璐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出了犹豫,可九尾妖狐不除,整个大唐就完了,虽然他们不是主力,但多多少少也能帮上一点忙的,如果因为他们而导致李家的江山覆灭,那他们就算成仙也会影响心境,从而无法更进一步。

想通了此关节,魏华存先跳了下去,张子璐跟上。留在上面的南华真人看了看漆黑的空口,又看了看大殿外冲天的火光,最后离开洞口直奔大殿外而去。

跳下洞口之后,甄承看到了神奇的一幕。眼前只一个通道,通道的墙壁上有一条条金色的脉络,就像是一条条血管一样错综复杂,但这些血管中都散发着金灿灿的光芒,预示着此地的非同凡响。

青龙的面色阴沉:“多年前我来过此地,当时这些龙脉都是耀眼无比的,可此刻却已经黯淡无光,看来我们要抓紧时间了,苏妲己已经开始对龙脉动手了。”

既然青龙如此说,那众人也不耽误,直接向通道之中而去。

这条通道因为龙脉的关系,异常明亮,而且四周平坦工整却没有人工开凿的痕迹,让甄承不得不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随着不断的深入,通道内的红色雾气已经开始渐渐浓郁起来,那些红色雾气和金色龙脉相互抗衡,但显然是红色雾气占据了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