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80,长安异闻(四十一)

280,长安异闻(四十一)

甄承想要提醒一下晴明,可他现在的表情十份悲痛,好像根本没有注意或者不在意这些。

甄承叹息了一声,既然是生命中最后的相见时刻,那就让他们母子好好的团聚一下吧。

晴明起身缓缓的走到了葛叶的身前,他想要伸出手去触摸葛叶那毛茸茸的脸颊,可下一刻整个山洞中的红色雾气骤然收缩,将晴明紧紧的包裹住,然后嗖的一下就飞入了葛叶的身体当中。

在晴明被吸入葛叶身体的瞬间,小白直接飞了出来,不过看它的那个样子应该是最后时刻被晴明丢出来。

小白双眼通红的大喊道:“晴明!”

突入起来的状况让所有人措手不及,刚刚不还是温情片,怎么下一刻就变成惊悚片了?

晴明进入葛叶的身体之后,身后的那条半黑半百的尾巴迅速变白,只留下了一个小尖还是黑色。

洞中响起了玉藻前那妩媚的声音:“你们以为我会这么蠢,把葛叶放在这里给你们当活靶子吗?”

“玉藻前!你到底想要干什么?”甄承想要用妖刀斩向葛叶,可红色雾气直接将他弹飞了出去,其中还夹杂着屡屡的金光,现在的葛叶比刚才强了不知道多少倍。

魏华存和张子璐也控制着自己的传家宝跟身挺近,想要把安倍晴明给救出来,可红色雾气就好像可以千变万化的软泥一样,张子璐被弹飞了出去,魏华存则是被那红色软泥抓了起来,吊在了空中。

“其实在破庙的时候我就可以杀了你们,但是我并没有这么做,或者说我原本的计划就不是这样的。刚才葛叶因为爱子心切,所以非常排斥吸收晴明,可现在葛叶的意志已经逐渐消弭,她吸收了晴明就可以成为完整的八尾灵狐,就算是对上四圣之中的其中一人,也可以应付自如,至于你们就算了吧。甄承,我好心提醒你一句,快点逃命去吧,如果哪天我心情好,说不定还会让你去做那半壁江山的。”

甄承吐了一口火红色的吐沫道:“当个地方有屁上的意思,成仙同样无聊至极,如果你有能耐,就把我送回去吧!”说完之后甄承就开始拼命了。他和晴明是签订过守护契约的,如果晴明死了,那么他也活不了,所以要赶在葛叶将晴明消化之前将晴明就出来,如果不行,那就同归于经吧。

全身冒着火焰的甄承直接向葛叶撞去,那些红色软泥直接掀起,将甄承包裹在了里面。

祭坛中的火焰如同沸腾的开水,空中的那片片星图也耀眼无比,可以说此刻的甄承是拼了老命的向前冲。

在甄承马力全开的状态下,那红色软泥终于被融化,但很快又扑上了一波想要阻止甄承靠近葛叶。

甄承抬起手掌,一道火红色的掌心雷自手掌而出,被射中的软泥好像一下子失去了力气,直接在地上瘫软开来。

随后又是一波软泥向甄承扑了过来。

虽然这火红色的掌心雷对软泥及其有效,可光是一发就让甄承十份疲惫,他现在的状态顶多再有三发就要费了。

可是晴明是必须要救的,甄承咬着牙又是一记掌心雷,那软泥再次瘫软,而后第三波继续扑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