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87,未来的帝王

287,未来的帝王

“你能不能别美了,不就是救了些人嘛。”看见甄承那得瑟的样子,王灵妃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同时也很后悔那天她怎么没有坚持己见跟上去,这样的大场面一个人一辈子也不一定能遇到一次的。

甄承眉飞色舞的反驳道:“一些人?我救得可是整个王朝好不好,你是没看到那天那些人跪在地下像我朝拜的场面,就一个字:爽!”

“嘁,要不是四圣无法出手,还有你得瑟的功夫?”王灵妃非常不忿,更不愿意甄承在他面前显摆。

“那又怎么样,总是我是救下了整个大唐,你现在去外面看看,那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不就是为了庆贺他们的火神救了他们吗?”

“算我求你行吗?这都快过去二十天了,你每天都说这种事情,你自己不嫌烦啊。你看看人家晴明,就算得到了四圣之魂也没有像你这样得瑟的。”

甄承看向了晴明:“这下你也算是翻身做主人了,有四圣之魂在,哪个妖怪敢造次,直接放出来灭了他们!”

晴明苦笑道:“咱们来大唐的时间也不短了,经历的事情也不少了,你怎么还是这么不着边际呢?对圣人要有敬畏之心。”

甄承无奈的敷衍道:“好好好,敬畏之心,朱雀还是我姐呢,你让我怎么有敬畏之心。”

晴明无奈的摇摇头:“就你有理。”

王灵妃插嘴道:“那个帝王之血真的得不到了吗?”

晴明摇摇头道:“青龙圣人说唐朝的运数已尽,现在的地方完全无法承受帝王之运,所以他的血一点用处也没有,跟普通的人血毫无差别。”

王灵妃叹息道:“哎,我们就算是白跑一趟了呗,这一路上可折腾死我了。”

甄承反驳道:“怎么能算是白跑呢?得了这么多的好处,让我多跑几趟我也愿意啊。”

晴明看着屋外的希望轻叹了一声:“咱们在大唐的事情也算是办完了,等回去之后关闭了罗生门,一切就都结束了。”

王灵妃有些不舍道:“你们……这么快就要回去了吗?”

“你们?什么叫你们?你别忘了你可是答应和我们一起去看樱花的!虽然平安京比长安城小了一点,也没有这么宏伟,但樱花飘落在护城河上的景象真的是很漂亮呢。”

王灵妃刚才还在担心没有借口跟他们继续冒险下去,结果甄承就给了梯子,既然有梯子了,那就顺着梯子往上爬呗。

“谁要跟你去,要跟我也是跟晴明一起去呢。”

甄承做了个鄙视的表情道:“口是心非,女人啊!”

王灵妃瞪了甄承一眼。

甄承讪讪的收起了目光。

村长一脸喜气的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三个村民,手里大大小小的好菜,还有一头烤乳猪。

“各位贵客,长安城火神降临,这是预示着五谷丰登天下太平的预兆,所以为了庆祝,今天特意为各位准备了几道小菜,还请不要嫌弃啊。”

甄承撇了撇嘴,心道:还天下太平,五代十国前前后后只有五十三的历史就被赵家统一了,哪还有什么平安一说,接下来一定是战乱不断啊。不过这些甄承即没有功夫管,也不想管,然绕历史进程的事情他是不会去做的,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和晴明回到扶|桑,关闭罗生门后就可以开始寻找材料来为自己打造身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