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0,回家(十)

10,回家(十)

这妞到底什么毛病?难道是一天不找甄承的不自在就会死星人吗?

对于甄承和王灵妃的吵吵闹闹,晴明刚开是的时候会劝说几句,可后来也习以为常干脆放任不管了,他们的吵吵闹闹已经成为日常,挺多了反而会觉得有些趣味,只不过一般都是甄承告败而告终。

王灵妃的字体娟秀,一看就是练过一些年的,洋洋洒洒几十字,就把事情说的清清楚楚的。

苏公子拿到了书信,内心异常欢喜,直接将三人招呼进了德阳楼。

店小二看见苏公子自然是热情的招待,直接将他们请上了三楼。

三楼整个是一个大厅,大厅内今天都没苏公子给包了,房内虽然有火炉,可温度并不是很高,但这对于三人来说根本不算个事。

但这就有些为难苏公子了,再过几天就是年三十的日子,而且又靠近大海,潮湿度很高,冻的他直跺脚。

晴明和王灵妃看在眼里,只不过他们并没有说什么,本来就对这个家伙的好感度不高,虽然答应帮他们弄船,可王灵妃也写了书信为他们苏家做法式,算是两清。

苏公子端起一杯温好的酒水敬道:“诸位远道而来,上次的事情是苏某鲁莽,先自罚一杯以示惩戒。”说完一口喝干了杯中的酒水。

这时楼上忽然响起了锣鼓声。

晴明有些不明白其中的缘由,但王灵妃是知道的,年关岁末,总要搞一些喜庆的东西来烘托气氛,四楼既然是个戏园子,自然少不了达官贵人、富家子弟前来看戏。

苏公子往上看了看,无奈的皱了皱眉,但也不好说什么,他苏家虽然是大富之家,可也没到一手遮天的程度,这德阳楼的事情他父亲来还差不多,他一个无名小卒根本就没有说话的份量。

刚开始的时候还好,可能上面演的是一出打戏吧,锣鼓家伙敲的震天,整个桌子都在摇晃。

苏公子尴尬的一笑:“要不我们换去二楼吧,这里真的是有些吵闹呢。”

晴明和甄承都无所谓,王灵妃点头拿了注意。

苏公子正想喊小二帮他们把饭菜拿到二楼的时候,楼上忽然下来了醉醺醺的一群人。

其中一个满脸肥肉的胖子两只手各搂着一个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姑娘,一边调笑一边往楼下走,一看就不是去干好事的。

那胖子脸上红扑扑的见到苏公子便打招呼道:“苏士方?你不是被你父亲关禁闭了吗,怎么今天有心情跑到这里来呢?”言语之中并没有平起平坐的意思,而感觉要比苏公子高人一等。

苏公子赔笑道:“来了几个朋友,我父亲让我好好招呼一下。”

那胖子往苏士方的身后看去,一眼就看中了王灵妃,两只手当即就松开了两个姑娘,摇摇晃晃的向王灵妃走去。

苏士方赶忙阻拦道:“李公子,你这是干什么?没药耽误了你的好事啊。”

那胖子一指苏士方,脸上浮现出了男人都懂的笑容:“你小子不老实啊,有这么好的货也不给我介绍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