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1,回家(十一)

11,回家(十一)

苏士方冷汗都快下来了,王灵妃那是什么人?那可是半仙之人,至少父亲是这么说的,打死他也不敢再得罪他们了。而这李公子在福州城内生意兴隆,他们苏家的好多生意还要仰仗他们李家呢,就拿这次出海的船只来说,还是他父亲拜托了李家才好不容易弄到了一艘能出海的船,要不然大过年的谁给你去准备出海的东西?

“李公子,你误会了,这几位是我苏家的客人,可不是你想的那样啊。”苏士方的言语中已经透露了这几位的身份,希望李公子能点到即止,相信这几位也不是那么小肚鸡肠的人,和一个醉汉过不去。

要是平常李公子也就转身走人了,苏士方都说的这么明显了,在强人所难大家脸上都不好看。可偏偏今天他喝的有点多,心中又有些闷气,苏士方这么一说直接勾起了他心中的火气。

“你……瞧谁不起呢?你是不是觉得你们苏家现在家大业大,我……我们李家就那你们苏家没有任何办法了?”胖子说的结结巴巴,显然今天喝了不少。

苏公子虽然心中很是憋闷,可脸上还是带着笑容:“李兄,我看你还是早点回去休息吧,这天色也不早了啊。”

“用……用你管老子的闲事?”胖子一边说一边摇摇晃晃的意见快要走近王灵妃的身前了。

甄承很是无奈,妖怪找麻烦也就罢了,大不了一掌心雷直接劈了,可人找麻烦怎么办?还是这种无妄之灾。王灵妃对付这个胖子自然是不在话下的,可甄承却不能让王灵妃自己动手,好歹这里还有两个男人的,传出去的话多不好听。

甄承挡在了胖子的身前:“兄弟,喝多了就回家好好休息,免得天黑路滑摔跤的可不好。”甄承很克制的说了一句好话。

却不想那胖子先不干了:“你算什么东西!还敢威胁我?这福州城的地敢摔我李大勇?!”

得,听这个名字就是没水平的爸妈惯出的没水平的儿子,看来今天非得见见血才能收场了。

“那来的人去把哪的鬼害,这里不欢迎你。”

“呀呵,你还敢跟我叫板!我的兄弟呢?”

李大勇一发话,那些人都围了上来。

苏士方赶忙劝阻道:“大家都是自己人,这又是何必呢?”

李大勇一脚揣在了苏士方的小肚子上:“谁跟你是自己人!”

“都给我上!打死了算我的。”

七八个人就开始围攻甄承,光是赤手空拳也就算了,其中还有人拿着小刀,显然这李大勇干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

拳脚甄承都一一躲开了,而且动作自如潇洒,看的李大勇身后的那两个姑娘两眼直冒小星星,不过当他们的目光放在晴明身上时,眼睛基本就挪不开了。大有一种晴明是主人,甄承是打手下人的感觉。

一个小混混见拳脚根本无用,拿着小刀就扎向了甄承的小腹。

甄承不闪不避,眼睁睁的看着那小刀插了进去。

那两个姑娘吓得花容失色,惊叫道:“杀人啦!”

店小二慌慌张张的跑了上来:“杀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