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5,回家(十六)

15,回家(十六)

晴明慢慢的喝着温酒,最淡定一个就要数他了,似乎眼前的事情和他完全没有关系。

可是甄承既然已经决定要一网打井,他自然不能拆了甄承的台。

无数道阴雷发出,大厅的窗户上瞬间就交织成了一张黑色的网,这下就算是想逃也逃不掉了。

“妖……妖怪啊!”李大勇惊恐的喊着。他原本以为甄承是打手,王灵妃是主人,而这个异常俊美的男人只不过是王灵妃养的小白脸罢了,没想到这家伙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以雷霆万钧只势将他们的后路都给堵死了。

那个中年女人拿出了一块木牌,放出了许多虫子想要撕咬那些黑网,可刚爬上去的虫子就直接掉了下来,被麻痹的不能动弹。

“别急嘛,等事情说完,甄承自然会让你们去该去的地方。”被梦魇附身那么多天,自然也学习到了梦魇的狠辣,该出手的时候就不能给对手留下机会,否则这苏家帮了他们,事后还要遭殃。

李大勇哆哆嗦嗦的求饶道:“浑江小白龙……不,甄大侠,求你放过我吧,我上有八十岁的老母,下有不会走路的孩子,我要是一出事,全家人就都完了。”

甄承没有理睬李大勇的求饶,这套说词他已经听的磨出茧子了,更何况……李家?呵呵。

甄承守着楼梯没人敢去触碰他的霉头,在整个大厅里瞎转悠,妄图寻找一个出路。

有人脑子灵活,直接将地板打出一个洞来,本想着能从下面逃出去,可同样已经被黑网所覆盖,从外面看去,整个打散已经被黑网罩的严严实实。

不少人站在德阳楼下指指点点,有的干脆去报官了,福州城内发现了妖怪,官府自然要出面的。

忽然甄承看到了那个中年女人手中的木牌,眼睛一下亮了起来,离开了楼梯向那女人走去。

其他人一看有机可乘,于是疯狂的向楼梯逃去,却发现楼梯口被一张火网所笼罩,奇特的是那些火喷到木头也不会燃烧。

中年女人见甄承走过来,警惕的问道:“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间。”

“你和米祭祀是什么关系?”

听到甄承的问话,中年女人愣了一下,然后眼中充满了生的希望。

“那是我们组群的大祭司,甄仙师和大祭司认识?”

甄承点点头:“我们算是不打不相识吧,我就想问你一句,你们到底是抢夺族还是掳掠族,为什么就喜欢欺负普通人呢?”

中年女人脸色瞬间变得煞白。米祭祀这次外出他当然知道是去做什么的,难道米祭祀碰到了这个煞星,而且想要拿他做祭品?

“我们是归山族,可是本本分分的组群啊。”

甄承冷哼一声:“将你手中的东西给我,你就可以……”

中年女人看了看手中的宝器,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交了出去:“你就可以放我走了吗?”

甄承接过那木牌,女人身上顿时升起了一道烈火。

“你就可以去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