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1,回家(二十一)

21,回家(二十一)

正说着,一个穿着员外服装的半大老头就慌慌张张的跑了进来,嘴里还念叨着:“方儿,你没事吧。事情怎么会闹成这个样子?”

“父亲都是我没用,是孩儿无能。”苏士方垂头丧气,见到父亲之后感觉更加丧气了。

苏员外看了看甄承几人,脸上满是歉意道:“几位,这件事情纯属意外,你们放心,我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为你们洗脱罪名的。”

洗脱罪名?现在苏家都自身难保了,他还能想什么办法?

苏员外向门口招了招手:“几位,本来这次出海的人我都已经找好了,却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我先介绍一下,请诸位安下心来。”

外面的人一走进甄承的视野,他就笑了起来,这人还用介绍?这不就是唐鑫嘛!

唐鑫看到晴明后也是明显一愣,另外两个人他不认识,应该是晴明来到大唐之后遇到的人,不过唐鑫还是非常高兴的,关切的问道:“晴明君,你为什么会被关在这里?”

苏员外一愣:“你们……认识?”

甄承理所当然的回答道:“当初就是他带我们来的。”

唐鑫纳闷道:“这位公子,我记得当初你并不在船上啊。”

晴明解释道:“这其中有些缘由,不过你把他看成是我就可以了。”

唐鑫答应一声,越看甄承越觉得奇怪,这家伙的眼睛挺大,分明就不是扶|桑人,为什么会和晴明混的这么熟?

甄承这是第一次脸对脸看着唐鑫,他忽然觉得这张脸有点熟悉,好像刚刚不久之前在哪里见过。

一直盯着别人和一直被人盯着,唐鑫有些尴尬,不自觉的扭过头去。

甄承可不在乎这么多,他忽然问道:“你原来就是大唐人士吧?”

唐鑫有些迷糊,不过还是乖乖的回答道:“是啊,你是怎么知道的?”

“这你就别管了,你在大唐还有亲人吗?”

唐鑫摇摇头:“没了,那天大水把一切东西都给冲没了。”想起当年的往事,唐鑫有些惆怅。

几个人都不错神的盯着甄承,不知道他打听别人的往事想要干什么。

“原来没发洪水的时候,你是不是有个哥哥或者弟弟?”

唐鑫的眼睛发直道:“你……你是怎么知道的?这件事情我对谁都没有说起过啊。”

甄承的脸上浮上一抹得意的笑容,从那笑容中可以看出,甄承似乎已经有了主意。

“苏员外,你能不能把这里的总兵唐山叫来?”

听到这个名字,唐鑫的全身就像是触电一般:“你说什么!唐山!”

众人又把目光放在了唐鑫的身上,王灵妃立即就明白了甄承刚才的用意,这两个人之间似乎有些联系啊。

苏员外也不是傻子,赶忙说道:“好好好,我这就去。”

唐鑫用非常狐疑的眼神盯着甄承:“你确定这个唐山就是我失散多年的弟弟?”

甄承耸了耸肩:“一切等把人叫来了,不久水落石出了?”

唐鑫重重的一点头:“如果能找到我弟弟,你的大恩我会记一辈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