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8,回家(二十八)

28,回家(二十八)

苏员外的老脸一红:“如果各位仙人愿意帮我苏家这个忙,我们苏家一定感激不尽的,我会帮助九嶷山重修寺庙,每年的香火钱也会加倍的。”

既然晴明已经点破了这层窗户纸,那苏员外干脆也就将这件事当成个买卖来做了,只不过这是一个人情买卖,远不是金钱能比拟的。

甄承耸了耸肩:“那接下来我们怎么做?我直接冲进太尉府中,用刀闭着那太尉换个合伙人?”

苏员外勉强的笑笑,这位甄公子还真是快人快语。

王灵妃看向了在一旁的唐鑫、唐山,哥俩真在那里抱头痛哭呢。

王灵妃有些不好意思去打搅他们,但甄承却没这些顾忌,大声喊道:“哥俩既然已经相认,那以后就有的是时间,现在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交给唐山来做。”

唐鑫带着唐山走了过来,面色坚定道:“诸位的大恩大德,我两兄弟就算上刀山下火海都难以报答,如果几位恩人有什么用得着的地方,尽管说就是,反正找到了唐山,我唐鑫这辈子也没什么遗憾了。”

甄承赶忙摆手:“不至于,不至于,只不过想让唐山带我去见一个人罢了。”

唐山纳闷道:“见一个人?谁?”

“我想让你带我进入太尉府,去亲自和你的领导谈一谈。”

唐山面有难色:“可是……我已经决定要和你们去扶|桑了啊。”

甄承无奈道:“没有船,难道你想让我们游泳穿过大海?”

呃……唐山彻底无语了,他忽然发现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对,自己是不是已经上了贼船?

甄承安慰道:“你放心,这件事情如果不能完美的解决,我们是不会离开福州的,不管是你们唐家两兄弟的安全,还是苏家的安全,我们都会保证的,所以你就放心吧。我也不会对太尉做什么事情,就像单纯的谈谈心罢了。”

唐山仔细的想了想,这几个有这么大的本事,如果赵太尉知道了他们真正的本事,说不定还真可以说服他呢?

于是唐山带着甄承走出了牢房,一切都看今晚甄承的表现了。

有唐山的带领,进入太尉府一切顺利,守卫的兵卒都知道唐山的赵太尉的心腹,他带领的人自然也不能去刺杀赵太尉。

“大人,您睡了吗?”唐山站在书房门口,其实里面还点着油灯,这么问只是出于礼貌。

“嗯,进来吧,事情都办妥了吗?”

“嗯,办妥了,不过还有另外一件事情我想向大人禀报。”

唐山推开了门,赵太尉正坐在桌前整理公文。

甄承看了看这房内的装潢,并不是十份豪华,比起皇宫来差远了,只是非常整洁讲究,让人一眼看上去比较舒服。

赵太尉的眼睛始终都盯在手中的公文上,并没有抬起头来:“你有什么事情就直说吧。”

唐山恭恭敬敬的说道:“太尉大人,有个人想要见你,这件事情无论对你、对我、还是对他,都非常重要。”

赵太尉的眉头一皱,缓缓的抬起了头。

“是你!”

“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