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36,回家(三十六)

36,回家(三十六)

甄承全身上下泛起火光,一个个火球冲向了歌妖。

那些歌妖不是被阴雷击中麻痹之后掉入了海中,就是被火球活生生的烧死后落入了海中。

王灵妃知道这种情况她根本帮不上忙,于是护送船员躲入船舱,那密密麻麻的歌妖就要冲下来了。

甄承将妖刀交给了王灵妃:“这下你可以好好的开心一下了。”

王灵妃气的骂道:“你真是没心没肺啊,现在了还玩个毛线团啊!”

甄承无奈一摇头,这学好不容易,学坏一出溜,他就这样吐槽过一次,没想到王灵妃就记住了。

王灵妃带领着船员们退入了船舱,密密麻麻的歌妖开始疯狂的冲击船身,一艘有三层楼高的船只瞬间被歌妖所笼罩。

甲板上已经铺满了密密麻麻的歌妖尸体,可歌妖还是非常多,多到甄承和晴明都有些应接不暇了。

甄承越大越气,最后骂道:“这帮不知死的玩意,非要让我放大招啊。”

晴明骂道:“那你还不快点,等着它们给你做晚饭啊!”

甄承差点没一个跟头摔过去,这也是他曾经吐槽的话,没想到晴明还会活学活用!

烈火瞬间包围了整个船身,熊熊大火照亮了整个夜空,所有的歌妖一个不剩,都被大火燃烧殆尽,海风一吹,飞灰飘向了远方。

晴明收起了阴雷道:“下次再有这些打范围的妖怪袭击,你直接动手就好了,大家都省事。”

甄承收起了真火道:“这里可是你的家乡,我不是想让你显摆一下威风嘛。”

上千只歌妖被灭,腾蛇哪里的压力骤减,它冲出了云雾后直接冲向了晴明他们。

腾蛇身后还跟着零零散散的几十只歌妖,不过腾蛇并没有理会。

眼看腾蛇越来越近,甄承说道:“这大家伙就交给你了,咱们一人一次昂。”

晴明苦笑:“你小子还真是一点亏都不吃!”说罢一道道阴雷直接向腾蛇而去,很快便将腾蛇缠绕住,迫使它降低了速度。

腾蛇张着大嘴喊道:“人类,你敢如此对我!”

甄承嘴一撇:“哎呀,要不是我们灭了多数的歌妖,你现在还躲在那个乌龟壳里呢。”

“我可是天神侍卫,小小人类对我不敬就是对天神不敬!”腾蛇说完,它的身后掀起了滔天的巨浪,向着大船拍来。

那狼头少说也有几百米!这要是被拍上,他们就要游泳回去了。

甄承又全身冒起火焰,准备迎接这次攻击。

不过晴明则是完全收起了阴雷,他默默的念了两句咒语,空中顿时落下四道不同颜色的光柱,将腾蛇围绕在了中间。

正是四圣赐予晴明的四圣之魂!

看到青龙、朱雀、白虎、玄武的魂魄,那腾蛇立马就服软了:“原来是四位圣人驾到,请恕小仙冒犯之罪。”

那百米高的浪潮瞬间就回落了下去。现在的腾蛇哪还有刚才的威风,现在就跟个乖乖狗似得。

甄承白了一眼那家伙,小声吐槽道:“还真是会审时度势啊,这见风使舵的功夫也太纯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