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38,回家(三十八)

38,回家(三十八)

八岐大蛇既然说了自己的经历,那么就是有归顺晴明的心思,只不过有些顾虑罢了,甄承又趁热打铁的一顿忽悠,腾蛇最后终于决定归顺晴明,愿意帮助晴明去关闭罗生门。

当晴明问起岸上的情况时,腾蛇却不是很清楚,因为哪里妖气弥漫,腾蛇根本不敢接近,虽然它看似是妖,可却有神的血统,所以妖气对它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甄承刚刚还沾沾自喜,觉得诓骗了一个帮手,结果腾蛇这么一说,甄承觉得自己才是最傻的那一个,腾蛇以退为进,很轻松的就进入了这个小团体,还有不少好处拿,真是枉费的甄承的一番口舌之功。

为了报复腾蛇的狡猾,甄承提出了一个晴明无法拒绝的建议。

那就是让腾蛇拖着他们赶往大和,这样用不着考虑风向和水流,要节省很多时间。

晴明对这个建议很是动心,腾蛇对甄承吐着信子目露凶光,为人类拖船它是不愿意干的,毕竟它还有神的血脉。

甄承能给它惯这种毛病?全身燃起火焰慢慢飘到了腾蛇的面前:“你是想吃椒盐蛇肉,还是烤蛇肉?”

王灵妃马上附和道:“我要吃自然的!”

腾蛇乖乖的一缩脑袋,它从真的身上感觉到了一种异常强大的力量,这种力量是它绝对不能对抗的。

于是腾蛇只能乖乖的拖着他们的船前往大和。

甄承坐在蛇头上,那种乘风破浪的感觉真是刺激……

腾蛇心中十份不忿,但却也不敢忤逆甄承的命令,它原本以为这一群人当中晴明才是那个做决定的人,不过一般甄承提出的意见晴明都不会反驳,看来头上的这个家伙才是这群人中的核心。

“甄承大人,就我们几个可以顺利的关闭罗生门吗?”腾蛇改变的了策略,想要先讨好一波甄承。

“你刚说什么?”

“我说我们可以顺利的关闭罗生门吗?”

“不是这个,前面的那句。”

“甄承大人!”

“舒服,再叫一句!”

“甄承大人!”

甄承放肆大笑,他感觉现在才是他人生的巅峰时刻,就连八岐大蛇都要喊他一声大人,看来前面的苦并没有白吃。

“你放心,关闭罗生门才是我们的第一步。迎娶白富美,当上CEO,走上人生巅峰,这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那个……什么是白富美,什么又是CEO?”

“呃……这个你就不用管了,你只要跟着我们,就能吃辣的、喝辣的、抹辣的,一切都不是问题!”

腾蛇真是受够了甄承的胡说八道,微微抬头道:“甄承大人,前面就是大和的码头了,我们已经到了。”

甄承站了起来,发现前面真的出现影影绰绰的岛屿,因为是晚上,所以看不太清楚,不过腾蛇既然已经说了,那么应该就是了。

甄承跳上了甲板招呼道:“我们马上就要到大和了,大家准备一下,我们上岸!”

晴明深深的吸了一口故乡的空气,兴奋道:“终于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