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73,神将(十二)

73,神将(十二)

也不知道王灵妃是怎么看出来的,可一切都在按照她所说的过程发展。随着时间的推移,四象的光华越来越弱,周围的浓雾又逐渐聚集起来,最终将四象的光华完全吞噬。

“这……”甄承有些傻眼,不管怎么说那也是震慑四方的四大神兽,就算是分身,也不至于这么不看吧!

晴明皱着眉低头思索,最后无奈的叹息道:“看来我们只能进入罗生门去看个究竟。”

“你的意思是指挥妖怪的大妖还在罗生门内?”

王灵妃耐心的给甄承解释道:“四象出现后并没有妖怪来阻止我们,也没有任何利害的妖怪出现,这就说明那大妖有充足的信心,认定我们无法靠着四象来关闭罗生门。你说有人在你家门口扬言要防火烧房子,你会不管吗?”

道理是这么个道理,可甄承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就算有人扬言要烧自家的房子,那也应该出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也不应该淡定的窝在家里吧。

“不管怎么样,我们先进去看看再说。”晴明率先走近了罗生门,不管门内的情况如何,他已经下了必死的决心要关闭罗生门。

去就去呗,就算打不过,逃总能逃出来吧,甄承对这点还是很有信心的。

门内的世界可要比外面平静许多,就是那些生物看起来奇形怪状。

单腿跳的蛤蟆,两个头的乌鸦,八只腿的黑色小路……

这里简直就是个猎奇大展销!

这些生物虽然看起来十分奇怪,但好像并没有什么攻击性,王灵妃还好奇的用手指戳了戳那个单腿跳的蛤蟆,那蛤蟆也没什么反应。

“我说,你玩心别这么重,小心妖怪吃了你。”甄承好心提醒。

王灵妃一撇嘴:“你看这些小东西多可爱啊。”说着还想用手指去触碰树上两个头的乌鸦。

甄承差点没一口老血喷出来,没想到王灵妃还对猎奇的东西这么感兴趣。不过他看着王灵妃的手指慢慢接近那个乌鸦的时候,那乌鸦两个头中间有非常明显的凹起,就好像会有什么东西从那里面蹦出来一样。

甄承只是看着,他觉得这小东西应该没什么危险性,知道有一颗锋利的尖牙从里面露出。

“小心!”在甄承喊出话的同时,一张长满锋利尖牙的腥臭大嘴直接要向了王灵妃的整个手臂。

一道火光划过,那只乌鸦被彻底分开,尸体上还残留着被烤焦的糊味。

王灵妃已经吓傻了,她万万没想到看似可爱的小东西竟然这么危险。

甄承白了一眼他后说道:“这下知道厉害了吧,这里是罗生门,可不是龙虎山的后山,如果你不想身上少点什么零件,最好还是老实点。”

王灵妃诺诺的来到甄承身边,然后在甄承的后腰上拧了一把,疼得甄承直呲牙。

“知道了,那么凶干嘛。”

晴明看着两人打情骂俏,无奈的摇了摇头继续向前,一座巨大的桥出现在了面前。

“前门好像有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