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82,黄泉神国(二)

82,黄泉神国(二)

终于,一具白色骷髅破雾气而出。它手拿长柄镰刀,骑着白色骷髅战马,身上还穿着战国时期的铠甲。

“凡人啊,这里不是你们应该出现的地方,现在回去,黄泉河会洗刷你们的罪恶。”白色骷髅用镰刀指着众人,一副不容置疑的口气。

听这白色骷髅的意思,就是让他们主动跳入黄泉河中,省去他们动手的麻烦。

伊邪那支冷笑一声:“我的好妹妹啊,你还是这样的霸道,不过你以为就凭这几个小喽啰能挡住我吗?”伊邪那支毫不客气,一抓锁链就向骷髅甩了过去。

那具骷髅连同骷髅战马一起被击个粉碎,点点的火光将余下的东西都燃烧殆尽。

伊邪那支率先动手,更多的黄泉兵从浓雾中冲出,扑向众人。

看伊邪那支对付骷髅如此轻松,甄承也就有了懈怠之心,不过当真正交手起来后,他才发现这些骷髅的厉害之处。

骷髅本身并不算结实,太阴太常的武器可以很轻易的横扫一片,小白和腾蛇也可以对付众多骷髅,就连王灵妃拿出符咒也可以轻易的将它们击溃。但落在地上零散的骨架很快会自动复原,也就是说将这些骷髅击溃之后它们会很快再爬起来。

从浓雾中涌出的黄泉兵越来越多,甄承也无法使用火焰,只能用使用龙虎山的道术来解决敌人,可骷髅的数量远超甄承的想象,那浓雾中就像存在着另外一个罗生门。

王灵妃已经快要招架不住,靠在甄承的身后喘息道:“现在怎么办?这些骷髅可要比妖怪难对付多了。”

甄承的目光扫向伊邪那支,发现围攻伊邪那支的黄泉兵是最多的,但被伊邪那支消灭的骷髅都会化作尘烟,根本没有复活的机会。

“我们往伊邪那支边靠,妖刀中的火焰都被他抽走了,现在我们只能依靠他。”

王灵妃和晴明一起|点头,一边打一边向伊邪那支靠了过去。

但伊邪那支主要是靠那些铁链来消灭骷髅的,三人一接近,伊邪那支的发挥就受到了限制。

不过他也没有说什么,知道这些骷髅的特性并不是三人能应付的。

“将十全剑给我!”伊邪那支对甄承一伸手。

甄承将妖刀抛了过去,但就在这时一个骷髅步兵扑向了甄承,他下意识的想要使用火焰,却无果。

重要关头腾蛇的大嘴直接将骷髅的上半身吞噬,骷髅兵的长刀才没有落在真的头上。

腾蛇的脸来回蠕动,在甄承面前的半截骨架四处乱撞,这些黄泉兵的生命力还真是强的离谱。

妖刀上再次燃起火焰,伊邪那支将妖刀抛了回来。

将妖刀握在手中,甄承感觉到了久违的力量,虽然没有以前强大,但这种温度却让甄承有些焦躁的心再次安定下来。

甄承一刀砍在了那四处乱撞的骷髅上,挣扎了两下,那半具骷髅化作了尘埃。

有用!甄承对这腾蛇大喊道:“吐出来!”

腾蛇心领神会,吐出来一堆白骨来。

甄承收起刀落,那具骷髅再也没有复活的机会。

腾蛇委屈的看着甄承,嘴中磕磕绊绊道:“卡……卡……卡住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