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2,快跑

2,快跑

两根箭矢准确的飞向了那名马后拖着女人的兵卒,另外一根则是瞄准了他的夸下马。

那名兵卒躲过了向他射来的两支箭矢,但他的马却没能躲过,一箭中头向前摔倒。

一帮人向那名摔倒的兵卒扑去。

此时另外三名兵卒不但不畏惧这么多人,还向他们冲了过来。

金太郎的木锤断裂,找了一根树的树根作为武器,他也不往人身上抡,照着马头就是一下。

鲜血四溅,骑在马上的那名兵卒直接飞了出去落在人群之中。

剩下两名兵卒见势不妙,停下后高声问道:“你们是什么人,已经说过这是我们的私事,你们最好不要多管闲事。”

金太郎早就憋了一肚子的火气,他哪里会去管对方说什么,抡起大锤直接丢了过去。

这次没有砸到马匹,反而是将那马上的兵卒给砸了下来。

剩下最后一个兵卒,也知道这帮人是根本不会听他说什么的,于是调转马头就想要跑,贞光看准时机又是一箭射在马腿上,四个人全部被俘。

将那四个人绑起来后源赖光笑嘻嘻的看着四人,“好了,现在给你们机会,说说吧。”

终于遇见了一个讲理的人,那名壮实的兵卒马上喊道:“我告诉你们,我们可是平将门手下的兵将,我劝你们最好放了我们,否则让将军大人知道了你们的所作所为,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

源赖光笑着点点头,看那样子好像是想要放了他们。

那名兵卒洋洋得意且不屑的看着周围的人们,好像在说:你们都给我等着!

但源赖光的笑容马上收敛,抬手就给那兵卒脸上来了一巴掌,似乎还有什么东西从他嘴里飞了出去。

那名兵卒完全没搞懂这是怎么回事,还在威胁源赖光,“只要……只要你放了我们,我可以既往不咎。”

“啪”!又是一记响亮的耳光,嘴角都溢出了鲜血。

这一耳光彻底将那名兵卒打的清醒了过来,同时也明白了现在到底是个什么状况。

“我说,我说……”

又是“啪”的一声,源赖光又抽了一巴掌。

那名兵卒委屈的都快哭出声了,用有点**的声音喊道:“我都说了我说,你怎么还打呀。”

源赖光再次举起手,那名兵卒吓得缩起了脖子,忍基赶忙拦住了他,“等等,等等!”

“等什么?”

忍基抡起蒲扇大手“啪”的一声,狠狠的抽在了那名兵卒的脸上。

这次那名兵卒是彻底流泪了,不带你们这样玩的啊。

金太郎搓着手走到近前,“让我也试试。”

那名兵卒高声求饶道:“我说,我说,你们想知道什么我全都说,求你们不要再打了!”再嘴硬下去很有可能会死在这里。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天大的秘密了,只是还未公开。

原来平将门就和他的大伯父平香国与二伯父平良兼发生过冲突。为了这件事情他们家的亲戚抱团在了一起,合力攻打平将门,后来平将门委曲求全退居到了袁岛一带,却总与临近的源氏一族发生冲突。

源氏找到了平香国和平良兼,请求他们帮忙压制平将门。联和之后,源氏和平将门的冲突愈演愈烈,平香国和平良兼不得不出兵帮助源氏。

后来平将门在战场上杀死了自己的三个侄子,让他们的关系升级到了你死我活的地步。再后来平香国被俘,平将门也没留情,给了一个痛快。

源氏没了后援,平将门开始大大方方入侵源氏的领地,这些被追杀的人就是源氏领地中的农民。

那些农民说平将门造反了,而吃尽了苦头的兵卒却是另一种说法。

其实两家都已经刀兵相见,用言语去攻击对方就更正常不过了,也许这几个农民认为他们是官军,想让这他们去平叛才这么说的吧。

可话说回来,去屠杀手无缚鸡之力的老百姓是真的不能忍,所以源赖光将那个被马匹拖着跑了一路的女人抬了上了。

那女人的膝盖处血肉模糊深可见骨,足以证明她受了多少痛苦,这条命能不能保住不好说,可这双腿后半辈子基本就用不上了。

那女人披头散发,看见那四名兵卒之后疯了一样挣脱了扶着他的人,爬过去就咬在了一名兵卒的小腿上。

兵卒发出一声惨嚎,同时非常惊恐的看着那个发疯的女人。

女人扯下了兵卒小腿上的一块肉,又一口咬在了大腿上。

那名兵卒疼的满头大汗,用一种哀求的眼神看向四周。

但却没人愿意帮助他,用极为冷漠的眼神看着那女人复仇。

就这样一口接着一口,那名兵卒是活生生被那女人咬死的。

其他三个兵卒吓得瑟瑟发抖,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的结果与那名被咬死的兵卒会是一个下场。

咬死一名兵卒之后,女人又扑向了另外一名兵卒,狠狠的咬在了他的脸上,一声惨嚎之后,女人缓缓的滑落下去,已经没了气息。

那名脸上被咬的兵卒又是哭又是笑,精神已经临近崩溃的边缘。

原本以为逃过一劫,却没想到一把长刀直接劈在了那名兵卒的脑袋上,嘴唇抖动了两下之后就断气了。

原来是两名逃过来的男人,瘦高男人还不罢休,拼命的砍着尸体,那场景惨不忍睹。

一个被咬死,一个被乱刀砍死,有一名兵卒因为那男人的“误伤”而中刀,再加上受到过度惊吓,眼睛一番直接吓死了。

那壮实的兵卒眼睛一闭,悠悠的说道:“只要给我一个痛快就行了。”

就在这时晴明忽然焦急的喊道:“糟了,快走!”

在这磨蹭了好长时间,天色已经黑的发麻,铺天盖地的妖气滚滚而来,眼看就要逼近了。

其他人都见过门内那一双双恐怖的眼睛,所以听见晴明的警告拔腿就跑。

两个男人还想要报仇,却被忍基连拉带拽的给拖走了,只剩下了那名被捆着的兵卒还有四具尸体。

当一双双充满贪婪的眼睛看着他时,那名兵卒惊慌的喊道:“求求你们,别丢……”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那滚滚的妖气所吞没,连声惨叫都没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