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38,三国(九)

38,三国(九)

此刻晴明真想把甄承抽出来猛揍一顿!

这算什么办法?加入新罗军去残害老百姓吗?

可甄承却解释说,只要能混进新罗的军队,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在军队的掩护下深入高丽,等他们激战正酣的时候再悄悄离开,只要越过战区,应该没人会为难行者的。

因为甄承给出的主意一般都会成功,所以晴明也没多说什么,按照他的意思做就行了。但甄承万万没想到,这次的小聪明竟然把他们推到了火坑中。

在确定了晴明真的是想要加入新罗军的时候,军官很明显的送了一口气,他的脸上换成了得意的笑容,因为知道唐鑫就是他们的翻译官,所以他对唐鑫说道:“告诉这个年轻人,想要加入新罗的军队,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军官的态度相当嚣张,似乎晴明此时已经是他的小弟了。

用不着唐鑫翻译,光从这名军官的态度上就可以看出,这家伙有作死的嫌疑,况且甄承可不是同步翻译,他添油加醋的说这军官想要整你,你最好给他点厉害瞧瞧。

晴明觉得他是被甄承给坑了,但又不能拿甄承撒气,于是所有的怒放都发泄到了那名军官的头上。

手起刀落,那名军官的铠甲被一分为二,而且铠甲下的皮肤丝毫未伤。光是这一手就看的旁边的真光连连称奇,作为武士,除非是用刀大师才能有这样精准的把控度。

晴明的手下留了情,可这不代表没有给那军官留下心理阴影,他惊恐的看着晴明连连求饶道:“有话好说,有话好说!”他现在也顾不上形象了,能保住命才是关键。

军官对晴明畏惧如虎,可他身边的士兵可是兴奋不已,不说这一手精妙绝伦的刀法,光是那个听从少年话的大猩猩就是非常恐怖的战力,有这个东西挡在他们面前,任何敌人都是渣渣!

村长、村民、唐鑫、船员、乘客都对晴明的这个决定很是迷茫,为什么要帮新罗军?这帮家伙的做法难道值得晴明帮他们吗?

无奈之下晴明只好当场解释了一下甄承的想法,反正他们言语不通,没有唐鑫的解释他们也不会明白的。

在唐鑫解释过后,所有人都对晴明竖起了大拇指。

那军官听不懂他们的交流的语言,不过在看见都对少年竖起大拇指之后,还以为是在夸赞少年加入新罗是非常正确的做法,也跟着其他人晴明竖起大拇指,嘴里还一个劲的夸赞:“好样的!好样的!”

看的甄承这个哭笑不得啊。

既然有了办法,那也就没必要耽误时间,当即就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和这名叫做李再安的军官回到他们的大营中。

回到船上收拾东西的时候,唐鑫悄悄找到了晴明,表示他们既然有办法前往大唐,那么他也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晴明点头答应下来,可甄承死活不同意唐鑫就这样溜走,因为没了翻译官,这帮人会寸步难行,尤其在军营中如果交流出现了偏差会有很大的麻烦。

甄承倒是可以为晴明充当翻译官,可表达的话由谁来呢?

唐鑫犹豫了半天,最后还是决定跟随晴明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