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44,三国(十五)

44,三国(十五)

本来钩镇出场时是气势十足的,就算不大声咆哮,也会捶打胸口以示威猛,可面对这个神秘的男人,钩镇一出场就躲在了晴明身后,似乎十份惧怕他。

晴明瞪了一眼钩镇,这样没出息的式神也是没谁了。

气势钩镇刚才就一直在劝说甄承逃跑,它感觉就算再多出来十个钩镇来也打不过这个男人。

为了顺利进入大唐,晴明也是拼了,他拿起妖刀指着钩镇的鼻子说道:“有什么废话等打完再说!”

钩镇无奈,只能硬着头皮咆哮了两声,虽然看起来气势十足,可甄承知道这家伙现在其实是怕的要死。

白虎看到大猩猩一点也不惊慌,只是含笑点头,喃喃自语道:“纯阳之灵用来打架?实在是浪费啊!”

钩镇硬着头皮举起双拳向白虎砸去,可白虎不慌也不闪躲,抬起双手硬接钩镇的铁拳。不仅接住了钩镇的拳头,还有要和钩镇一较高下的念头,全身骨骼被钩镇巨大的力道压的咯吧作响,额头上的青筋暴起。

在白虎和钩镇较力的时候,甄承提醒道:“现在就是机会,不过别伤了他。”

晴明起身向白虎冲了过去,挥刀直刺白虎的大腿。

白虎用眼睛一瞟晴明露出了一个不屑的眼神,双手忽然下压,将钩镇的铁拳压在了地上,然后一个翻身跃上了钩镇的肩头,而那一剑正好刺到了钩镇的手腕上,明亮的血液在刀身上划过。

钩镇委屈的看着晴明,好像在责怪他敌我不分。

晴明也很是郁闷,这家伙不仅力量惊人,身体敏捷,战斗经验都丰富的不像话,面对这种敌人,真的有胜算吗?

晴明郁闷,甄承更是郁闷,他想要开启刀身的力量,可那祭坛中此刻平静如水,火焰怎么都沸腾不起来,而且只要他想扩展刀身的长度,就会被一股凶煞之气所阻拦,可以说对阵白虎,他这把妖刀是半点用处都没有的。

既然没用,那就只能使用晴明本身的力量。

白虎跳上了钩镇的肩头高高跃起,在他制空的这段时间,晴明将妖刀插在地上,指尖凝出幽蓝色的火焰,向白虎疾射而去。

按常理来讲白虎的这个位置绝对是避无可避的,谁知那白虎的手腕忽然一甩,一道白光从他的手中甩出,正好与晴明的幽蓝色火焰对上,在白光碰到火焰的一刹那,两股力量就开始相互交织,只是眨眼的功夫,火焰就被白光所吞噬,反而向着晴明射来。

晴明俯下身子,勉强躲过了白光,可那白光却向着身后的假笑女射去,假笑女惊慌失措,想躲已经来不及了,只能闭上眼睛等死。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那白光在临近假笑女的面前时,忽然一炸,就像是放了一个小小的烟花,蹦出绚烂的光彩之后就消弭在空气当中。

这一手看的所有人一愣一愣的,现在就算是傻子也能看出来,晴明绝对不是这男人的对手,哪怕他招式用尽,还是无法奈何男人分毫,这场比试晴明注定是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