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玄幻:开局从大树开始进化 > 第二白三十三章 自行脑补最为致命

第二白三十三章 自行脑补最为致命

黑厄毕恭毕敬的接过苏牧的树根,触须不断的轻轻颤抖着,如同捧着一件圣物!

这里面可是神国啊,虽然只是一个投影。

但......

意义非凡!

树神把它赐予给我,这是何等的荣耀,何等的信任啊!

黑厄自动脑补一番,激动的情难自己。

“属下必定不负树神厚望,拼尽所有也要把这个任务圆满的完成。”黑厄当即立下军令状。

苏牧望着黑厄如同打了鸡血一样,对他的这个状态很是满意,树枝招展:“时不我待,去吧。”

“谨遵树神法旨!”

黑厄风风火火的带着它的族群进入地底的甬道,开始挖矿大业。

苏牧的这些话是通过精神链接网说的,没有专门开出专线联络,是故这个消息呆在山谷里的所有人/兽都知道了。

苏牧的这话如平地惊雷,把他们给炸的晕乎乎的。

异种们还好,对神国这个概念没有具体的了解,只是觉得这个东西十分的厉害和不凡。

神国,神国,那可是和树神有着相同字眼的东西,必定伟大而不凡。

人类的心思繁杂,见识也不是这些异种能够比拟的。

他们几个呼吸顿时变得急促起来,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双眼通红,只觉得心底有一团炙热的火焰在熊熊燃烧。

“树神果然是真正的神祇!伴随着灵气复苏的到来,祂这尊古老尊贵的存在也成功的渡过了末法时代的灾难,寻回曾经失落的位格!”

“我们,是神灵麾下的第一批使徒,将来必定能够在树神的荣光之下荣升神国,成就不老不死!”

苏牧感受着在场所有生灵的精神波动,十分满意,在很久之前他就觉得单纯的靠一个生命亲和是不靠谱的。

不是苏牧怀疑生命亲和的效果,而是苏牧生来就对一切持着怀疑的态度。

异种还好说,但人类就说不准了,等他们回到人类社会后,长期脱离自己的身边,难保不会出现什么不可控的意外。

唯有双管齐下才能成功的把这些人才牢牢地吸引在自己的身边,为自己所用。

那么该如何吸引他们呢?

当然是靠骗....咳咳,当然是靠他营造出的神秘和不凡了。

一棵天资非凡的天材地宝(灵树)和一棵神灵的化身是不同的,对于人类尤为如此。

虚拟的神灵都有那么多的人信奉,那么当一个‘真正的神灵’出现在他们的眼前,出现在他们的身边时呢?

苏牧长期保持着的神秘性在这一刻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他们回想起苏牧的种种不凡没有生出什么疑惑,反而更加坚定了树神是真神的想法!

能为树神这等存在办事是何等的幸运与荣耀!

苏牧只说了一个神国投影,其他的信息一概没有透露,全是靠他们自行脑补,也正是这样才让他们深信不疑。

人总是会选择相信自己得出的结论。

苏牧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后默默欣赏了三秒,继续下达新的命令:“极,你现在立刻锁定幽影它当前的位置,让它务必带着石巨人往山谷的方向赶来。

四有,你也跟着去,一旦见势不妙立即将石巨人引到山谷附近,我会出手将它镇压。”

“谨遵树神法旨。”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