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玄幻:开局从大树开始进化 > 第七白零三章 738万

第七白零三章 738万

就这样,七天的时间一晃而过,苏牧终于完成了对所有幸存者的引导改造。

这次改造差点没有把他给榨成空壳。

苏牧现在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面色惨白的枕在叶洛温软细腻的大腿上,面色麻木。

任谁在七天的时间内不间断的重复738万次的机械动作都会想吐,而且这特么还是一个精细活,对于心神的消耗不是一般的大,消耗的灵气也是海量的,西都周边潜藏的灵石矿脉都被苏牧活生生吸干了。

谁能给想得到现在这个已经是本体那边在察觉到了什么之后派出的第七个分身了,为什么说是第七个呢?

因为前六个已经嗝屁了......

这要是转化为进化点,至少也是500万。

“还好付出了这么大的代价也不是没有收获,不然这次可真是亏到姥姥家了。”

苏牧才刚闭上眼睛,就被信仰洪流淹没。

738万的狂信者,这是何等恐怖的数量,这已经是连一般神力的神明都要垂涎的力量了。

不要觉得一般神力很弱鸡,在一般神力之上就是强大神力,强大神力的神职逼格满满,简单的来说要是缺失了强大神力代表的某条规则,这个世界将会畸变。

一般神力也十分重要,一个世界要是缺失了一般神力代表的某条规则,这个世界的基础运转也会受到极大的干涉。

只要苏牧愿意,他现在带着这738万的狂信徒去到异世界都可以快速的积攒神力晋升为一个一般神力的神明了。

这些狂信徒每天都能够为苏牧提供15万进化点,一年下来就是5475万进化点!

这是一笔十分夸张的数字了。

更为重要的是它们还不是一笔买卖,是源源不断的进化点生产机!

“现在本体那边应该在着手演化起源界了吧,有地风水火四大基础元素的加入,起源界将能够变成一个真正的世界,这些狂信者在死亡后也能够进入到起源界之中,而不是烟消云散。”

为什么会有人选择信仰神明?

因为那些虔诚信仰神明的信徒可以在死后被信仰的神明接引到神国之中继续活下去,只不过那时候的他还是不是他就很难说了。

就苏牧所知异世界那些神明高举在世界晶壁上的神国没有一个是真实的世界,全都是天然的位面,元素单一,不可能自我演化。

苏牧以真实的世界作为自己的地上神国,对于异世界的那些神明来说绝对是史无前例的超级大手笔!

起源界演化成真实的世界后他就是真正的创世神!

对于那个世界的生灵来说他就是至高无上的天道!

苏牧想到这点不禁摇头失笑:“或许我是史上第一个在这种实力就开辟了一个真实世界的最弱创世神吧。”

说是最弱也是相对于那些创世神来说的,对于强大神力这些神明而言,他也是遥不可及的伟大存在!

“三大基础元素系统已经推演完成,现在只差进化了,真是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