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玄幻:开局从大树开始进化 > 七百二十七章 紫色竖瞳

七百二十七章 紫色竖瞳

“现在我的家的范围是我释放的雾气笼罩的范围。”

这个不是他苏牧自己私自划分的,这个是得到所有国家承认的。

“周围的山脉都是我的家,还有沧江的大部分也是我的家,加在一起的面积也不多,只有一个省,乡下天道不会对此有什么意见。”

轰隆隆!

万里无云,碧空如洗的晴朗天空突然乌云密布,将天上的骄阳遮挡,乌云低垂,笼罩大地,沉闷的空气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苏牧:“我就知道天道绝对没有任何意见,我才准备搬家,这都立马过来安排云雨洗礼,让我的家焕然一新,我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天道:.......

你是从哪方面看出来这是在同意!?

天道觉得自己的智商被苏牧强行按在地上摩擦,要是不给苏牧点颜色瞧瞧,这树就能给你开染坊!

轰隆隆!

阴沉低垂的乌云中响雷阵阵,怒龙在沉闷的云海中若隐若现,将昏暗的世界照耀的恍若白昼。

“哎呀,咱俩谁归谁,这么客气干嘛,知道我好这口,特地送这些雷龙过来给我尝尝味道,让人多不好意思啊。

不过话说回来,这也是你的一番心意,我要是拒绝那也太不知好歹了,要是再加点你的意识就更好了。”苏牧面对狂怒的雷龙不为所动的笑着说道,尽显真男树本色。

凶猛的狂风呜呜刮过,却唯独山中的大树被吹得压弯了腰。

苏牧:.......

这要是没有天道插手,他今天就把自己给吃了!

“我为这个世界流过血,立过功,凭什么却连想搬家这个小小的愿望都不可以?难道这就是你天道的赏惩之道吗?”

苏牧这话说的大义凛然,义正言辞。

天空中的雷龙,呼啸的狂风稍显停顿,紧接着变得更加的暴裂。

呼啸的狂风变成了凌厉透明的风刃,只是轻轻地旋过就把一个山头削掉,山石树木在风刃的反复切割中变成了齑粉随风而散。

狂雷奔涌不息,不断地朝着正中间汇聚,最后凝成了一道紫色的淡漠竖瞳,竖瞳里倒映着苏牧的躯干。

“看来你是想要白嫖了,既然如此的话,那你我之间就在这里做过一场再言其他。”苏牧毫不示弱的展开混沌领域,一株混沌树在混沌海中升起,和天道的紫色竖瞳争锋相对。

苏牧的狂妄之语彻底激怒了天道,风刃嗡嗡作响,所有与之触碰到的事物都湮灭不见,这已经不是风元素的单纯压缩了,里面还凝聚了毁灭的力量。

“毁灭之风吗?那么还请品鉴我的创造之风如何!”

苏牧的枝条轻颤,如同一位殿堂级大师拨弄琴弦,演奏着举世无双的杀伐之乐。

翠绿的风刃从苏牧的枝头弹射而出,迎向飞来的毁灭之风。

毁灭和创造的法则水火不容,自动纠缠在一起,奋尽全力的剿灭对方。

天道对毁灭法则的参悟远高于苏牧对创造法则的参悟,毁灭的力量渐渐压倒创造的力量占据了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