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0、小林老师与报名

10、小林老师与报名

上课铃声总是在最愉快的时候悄然响起,班里的同学经过军训七天,大多早已熟识了。新面孔与新面孔之间的交谈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但是他们也只能这样结束了,这个时候,班里走进了一位穿着职业教师装的年轻女老师。

看样子还很年轻,脸上还有着一些稚气,应该还没有过二十五岁,身材纤弱的她穿着高跟鞋显得高挑,黑色的丝袜配上这么一套黑色的教室裙,又有了一丝成熟的魅力在里面。

叶晨琪是重生者,但是她却发现,自己完全失去了重生者的特权——未卜先知。

她原本的高中班主任是一个微微秃顶的中年老师,教数学的,但是现在她并不在自己原本的学校里面,所以老师也不同。

可能是因为这里之前是女校的缘故吧,自己的老师才会这么年轻漂亮。

不过这样也好,看着美丽的老师给自己上课,也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只要自己的思想不要飞的太远就好了。

“同学们好,在军训分开以后,我们又一次的见面了。谢谢同学们的配合,在我走到走廊上的时候,听到了别的班还在聊天呢,想不到我的班那么安静。看来我们五班是最棒的。”

林老师双手放在胸前,开始鼓起掌来。

班里的同学也被她带动起来,为自己鼓起掌来。

“嗯...那我也不多说了,反正我在军训最后一天下午已经强调过了,今天本来是不用上课的,大家只是来这里报名而已。我们要十位同学去搬书,那么哪些同学愿意帮助班里的同学搬一下书呢?”

班里面有十一位同学举起了手,刚刚好多出一个,而多出的那个人就是叶晨琪。

她刚刚举手完全是她习惯性的动作,作为男生的时候,为了撩妹,会自觉的举手搬书,用来展示自己雄性的实力。

就在她下意识举起来的时候,她猛然想起自己现在是一个女孩子了。但是碍于面子问题,她又不好意思放下。

这时候,在讲台上的小林老师说道:“那就辛苦这几位同学了,去搬书吧。不过叶晨琪同学就不用了,你是女孩子,本来身体就比男孩子弱一些,有这份心意就很好了。”

“嗯...嗯。”叶晨琪低声应了几声,低下头,手指划着桌面。

她之前觉得没什么的,但是现在来到了人多的地方,她发现自己其实也没有准备好,准备好作为一个女孩子生活下去。

既来之,则安之。现在她已经变成了女孩子,就应该有着女孩子一样的生活方式...

虽然原本有些男生思想的她并不太容易接受这样的事实,但是经过刚才举手却没有被郊区搬书,反而得到了老师的表扬来看,好像作为一个女生好像更容易偷懒一些。

这样也不错嘛。

想到这里,叶晨琪的目光也变得坚定了起来。

可是她忽略了自己身旁那个目光一直放在自己身上的同桌,也不知道,自己的照片已经到了同桌的手机里了。

慕雪华偷偷的关上手机的屏幕,目光依旧注视着叶晨琪那张脸上。

在早晨阳光的照耀下,脸上带着些红晕的叶晨琪以一种坚定的目光看着前方,微卷的披在背上,搭在肩前,在阳光下显得有些微微发亮。

本就可爱的她,在慕雪华的视角中,背景变成了彩色的气泡,可爱程度又上升了一颗星。

如果不是现在在教室,老师也在,慕雪华不方便多拍,不然她一定会用手机将自己这个可爱的萝莉同桌拍个够。

只是,这样忘我的盯着一个人很容易就忘记时间,她突然发现自己的桌子上多了好几本课本。

这时,带着鼻音的不满声响了起来,“雪华!不要看着窗外发呆啦,快点帮我拿书啦。他们传的好快。”

这个声音就像是在撒娇一样。

“好了好了,我让我来吧,你都帮我拿了那么多了,接下来都是我传了。”

虽然她也是一个女孩子,但是要让她看着自己眼前这个萝莉用像是璞玉一样的晶莹手臂来搬书,她也是过意不去的。

这么可爱,怎么能够做这些需要力气的活呢,这些就应该让自己来才对。

慕雪华不知道,自己在这个时候已经不自觉的将自己放在“男生”这个位置上了。

她把叶晨琪桌面上的书全部揽到自己的桌子上,开始把叶晨琪堆起来的书往下传。

书很快就发完了,她也没感觉到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刚刚吸满了“晨琪能量”感觉自己全身都充满了力气。

书本已经发完了,站在讲台上的小林老师抬起了头,看了看教室后面的钟。

现在时间才九点半,作为一个班主任,班务工作很重要,尽早的选出班干部有利于班级工作的展开,可她是一个新老师,只是有过三年的教书经验,所以现在她还是比较习惯倾听学生的意见。

“同学们,先安静一下。”

班里的同学听到小林老师好听的声音传到班里每一个角落,虽然自己刚刚拿到书本,还有些兴奋,不过他们还是不自觉的停下了与周围同学的交谈。

“现在的时间还早,才是九点半。不过今天不是正常上课时间,现在就可以出校门回家了。老师这里有一件事,需要征求同学们的决定。

现在我们时间还算充裕,可以进行班干部的选举,但是这样肯定会花上不少的时间,不知道同学们是想现在开始选,还是等明天开完开学典礼以后再开始选呢?”

班里面稀稀落落的声音响起来,当然大多数都是不想要现在选的。

虽然开学的兴奋感已经不自觉的影响了他们,但是在骨子里,他们是渴望假期。

如果现在就可以出校门,那么之后的时间都是可以自己安排的,所以大多数人还是不愿意现在就选班干部。

这时候一位脸上打着淡淡妆容的女生站了起来,她说道:“老师,其实现在就选班干部还是不大合适,现在同学们都不太熟悉,不如等他们通过今天互相了解了以后,再来进行班干部选举吧。”

小林老师听到了以后,点了点头,“那就这样吧。我创建了一个班级群,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加一下,这样也比较方便大家互相了解,群号是496******...”

就这样,说是开学,实则是报名的教室时间,悄然离去。